查看: 1620|回复: 13
收起左侧

[考务交流] 为审核人员点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1 08:18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昨天早上10点提交的信息,直到晚上12点睡觉还没审核,还在心里暗骂审核人员工作速度,还打算今天打电话咨询呢,结果早上八点起来看竟然审核通过了,审核人员真是辛苦了,大半夜的还为我们审核信息,所以不知道审核人员工作情况的还是少吐槽点好,也许我们在骂人家的同时,人家正在为我们加班加点工作
发表于 17-3-21 08:24 |
人家一直都在加班好吧
发表于 17-3-21 08:26 [发自手机] |
人家周末加班,晚上也加班
发表于 17-3-21 08:49 |
审核抽调到人社8天,不容易啊,特别是最后的这段
发表于 17-3-21 10:09 |
相互体谅
发表于 17-3-21 10:15 |
大家都赶着最后两天提交,工作人员当然辛苦啦
发表于 17-3-21 10:32 [发自手机] |
真是吃屎了,我的提交两天了都不审核
发表于 17-3-21 17:59 |
可以看出政府人员确实是在认真办事,最重要的是我的通过了
发表于 17-3-21 18:13 |
报名截至了但是我的未审核怎么办,还有戏吗亲
发表于 17-3-21 18:18 |
huangenping2016 发表于 17-3-21 18:13
报名截至了但是我的未审核怎么办,还有戏吗亲


如果你填写的信息有误只能说不好意思了 小哥
发表于 17-3-21 18:45 |
这就是不报人社局的理由
发表于 17-3-22 08:17 |
加班审核了好几个晚上,还有从其他地方临时抓来做苦力的同志帮忙。。。唉,正应了楼上说的,不报人社局的理由。。。
发表于 17-3-22 09:30 [发自手机] |
我是昨天临近17:30分报名成功的,怎么看审核?
发表于 17-3-22 09:30 [发自手机] |
我是昨天临近17:30分报名成功的,怎么看审核?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4 16:39 0.038963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