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威风一族
收起左侧

[公考生活] 4.1日吕梁事业考成绩已出,快来晒分啦!本人75.4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2 23:47 |
我朋友83.2
 楼主| 发表于 17-4-3 12:4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4-3 14:58 |
威风一族 发表于 17-4-2 19:30
就说些废话,晒晒分啊都?让你们来晒分的,不是听废话的,是不是考得都不敢见人了?

同事81.1
 楼主| 发表于 17-4-3 19:1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4-3 21:38 [发自手机] |
不信你考了那么少的一点,晒下图.
 楼主| 发表于 17-4-4 15:44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4-5 08:56 |
之前考过事业的,进面的都是80+
 楼主| 发表于 17-4-5 11:4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17-4-5 11:4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4-9 21:40 [发自手机] |
名单出了,请问有楼主嘛……似乎公证处第一才72吧
发表于 17-4-9 22:50 |
楼主不会来解释一下吗?
发表于 17-4-10 03:20 [发自手机] |
楼主匿了?
发表于 17-4-10 09:43 |

哈哈哈哈
发表于 17-4-10 09:44 |
威风一族 发表于 17-4-5 11:45
这次吕梁有点不太一样。下午场确实难好多。上午场加15左右分没有问题。上午题就是小孩子玩的题。你同意吗 ...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发表于 17-4-10 09:59 |
三晋考圣 发表于 17-4-9 21:40
名单出了,请问有楼主嘛……似乎公证处第一才72吧

确实  72.9市司法局管理岗第一名
发表于 17-4-10 12:10 |
我一直在关注这位传奇人物,楼主人去哪了,来让我们众筹找楼主
发表于 17-4-10 12:18 |
您的自信哪去了,至少给个几分的截图吧,天天在这炫耀,这几天跑哪去了
发表于 17-4-10 12:45 |
哈哈哈,楼主呢,出来走两步呀
 楼主| 发表于 17-4-10 19:1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4-10 19:25 [发自手机] |
我是比较好奇你这有零有整的分数是哪来的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5 08:48 0.038793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