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an-er
收起左侧

[其他话题] 给自己发个交友帖吧,本人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5 11:54 |
本帖最后由 13973931 于 17-4-5 11:55 编辑

90年,有租房,有电动车
发表于 17-4-5 11:57 |
我靠 发了几次了
发表于 17-4-7 22:55 |
90年,主城区人,有车,无房
发表于 17-4-8 00:12 [发自手机] |
重庆也学四川开始征友了,不过我喜欢哈哈!
发表于 17-4-11 14:55 |
我最好朋友之一,身高178,1987年出生,主城有房(无房贷),现在私企工作。楼主有意请留个联系方式。
发表于 17-4-12 16:25 |
我有一个同学,30岁,人长得不怎么样身高也只有168(因工作需要全国各地跑,耽搁了)。但是人品、人缘非常好,大学时候,他是我们班人缘最好的。在重庆,有车有房(好像房贷还清了的),算是技术男(数据方向),技术很牛,人也很上进,考了不少美国等国际的证,之前一个月薪1.3万-2。目前待职在家,因为想稳定在重庆上班,辞职了(工作肯定没得什么问题,主要取决于他自己)。如果楼主不在乎外表,更在乎一个人的人品话,可以给我发私信。
发表于 17-4-13 17:33 |
楼主该发个照片更有诚意
发表于 18-10-12 17:39 |
区县公务员,主城也有房子,有车,离异。要不?
发表于 18-10-24 11:13 |
祝福
发表于 18-10-27 15:34 |
我是女的,看描述不错哈
发表于 18-10-31 22:33 |
北极白企鹅 发表于 18-10-12 17:39
区县公务员,主城也有房子,有车,离异。要不?

挖坟的。。
发表于 18-11-3 21:18 [发自手机] |
嗯嗯,看着还真不错
发表于 18-11-5 16:27 |
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先鲍照,不然见面挺尴尬的
发表于 18-12-4 20:58 |
89年还不算大
发表于 18-12-5 12:06 |
挖一个
发表于 18-12-9 23:35 |
可以加我,84男,隐婚离异无小孩,目前主城某机关工作。身高175,长相带的出去。车房均有,LZ如不嫌弃离异,有兴趣可以站短我
发表于 19-1-5 00:52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5 08:34 [发自手机] |
楼主,我有个高中同学完全符合条件,好像除了身高,咋整?
发表于 19-1-5 14:34 |
适度喝酒这是个减分项呀,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3 02:50 0.034394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