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0|回复: 38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姑苏区,新区事业单位招聘有时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19 09:13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lytr 于 17-4-19 09:38 编辑

帮亲戚问的,有人知道姑苏区今年还要招聘事业单位吗。
有知道的透露下,如果有,小伙子就安心复习了,没有他就要去找工作了,谢谢

还有新区的事业单位是不是也没招啊,有知道时间的不,谢谢
发表于 17-4-19 09:16 |
目前没有,因为街道重组  上半年可能不招了
 楼主| 发表于 17-4-19 09:16 |
水柔心 发表于 17-4-19 09:16
目前没有,因为街道重组  上半年可能不招了

谢谢啊 ,那我让他先去找工作了,压力小点,这次80分都没进面,有点打击到了
发表于 17-4-19 09:19 |
walytr 发表于 17-4-19 09:16
谢谢啊 ,那我让他先去找工作了,压力小点,这次80分都没进面,有点打击到了

姑苏区编制也不是那么容易考的,貌似平江新区那边面试的
发表于 17-4-19 09:20 |
上半年不招了,下半年会招,问过区人社局
 楼主| 发表于 17-4-19 09:23 |
振兴理学 发表于 17-4-19 09:19
姑苏区编制也不是那么容易考的,貌似平江新区那边面试的


区政府吗,既然已经想考的,总归要试试。
只要进了面试,一切都有可能吧
 楼主| 发表于 17-4-19 09:23 |
皋阳烧饼 发表于 17-4-19 09:20
上半年不招了,下半年会招,问过区人社局

谢谢啊
 楼主| 发表于 17-4-19 09:38 |
本帖最后由 walytr 于 17-4-19 09:39 编辑

新区事业单位是不是也没招啊,会招人不
麻烦知道的告知下,谢谢,小伙子挺着急的,
发表于 17-4-19 09:43 |
皋阳烧饼 发表于 17-4-19 09:20
上半年不招了,下半年会招,问过区人社局

以前听说暑假左右有一次,上半年不招是指暑假这次没有了?
发表于 17-4-19 09:50 |
walytr 发表于 17-4-19 09:38
新区事业单位是不是也没招啊,会招人不
麻烦知道的告知下,谢谢,小伙子挺着急的,

新区不是五月份,就是六月份,黑的一笔
 楼主| 发表于 17-4-19 09:54 |
振兴理学 发表于 17-4-19 09:50
新区不是五月份,就是六月份,黑的一笔

好的,谢谢,要黑也要萝卜进面试嘛
发表于 17-4-19 10:41 |
walytr 发表于 17-4-19 09:54
好的,谢谢,要黑也要萝卜进面试嘛

有关系的人多着呢
发表于 17-4-19 10:48 |
兄弟,劝你一句,干啥不好,到街道,苦啊!
发表于 17-4-19 11:03 |
walytr 发表于 17-4-19 09:54
好的,谢谢,要黑也要萝卜进面试嘛

能不能把你小孩的岗位号码告诉我
 楼主| 发表于 17-4-19 11:06 |
振兴理学 发表于 17-4-19 11:03
能不能把你小孩的岗位号码告诉我

甪直城管大队
发表于 17-4-19 12:46 |

好吧。我估计是61 ,计算机大类,哈哈
发表于 17-4-19 12:52 [发自手机] |
姑苏区不错
发表于 17-4-19 14:49 |
振兴理学 发表于 17-4-19 12:46
好吧。我估计是61 ,计算机大类,哈哈

应该是061。好像也只有1:47。居然80分页没进面试?
发表于 17-4-19 15:02 |
Alex_ald29 发表于 17-4-19 14:49
应该是061。好像也只有1:47。居然80分页没进面试?

计算机大类,实力不容小觑  
   计算机,大工商都不好考o^_^
发表于 17-4-19 15:18 |
振兴理学 发表于 17-4-19 15:02
计算机大类,实力不容小觑  
   计算机,大工商都不好考

也太猛了。居然80分不进面试。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3 11:34 0.042210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