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何大仙。
收起左侧

[Q友杂谈] 新人,等成绩等得焦灼,发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16 15:24 [发自手机]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4:51
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这个岗位去年分到不高进面的三个都是一百八多点,今年不知道咋样,我自己也考得稀 ...

今年行测估分多少,,申论大题目是什么。。
发表于 17-5-16 15:27 |
扬帆起航2017 发表于 17-5-16 15:24
今年行测估分多少,,申论大题目是什么。。

两门估计都是刚好及格
发表于 17-5-16 15:36 |
坚持就是胜利,不抛弃、不放弃
发表于 17-5-16 15:38 |
抓到一个版主
发表于 17-5-16 15:41 [发自手机]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5:27
两门估计都是刚好及格

看来今年题目难度和去年差不多。。
发表于 17-5-16 15:45 |
扬帆起航2017 发表于 17-5-16 15:41
看来今年题目难度和去年差不多。。

我觉得行测比去年难多了
发表于 17-5-16 16:16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4:55
要是考的很好或者很烂我都不着急,关键不上不下的很纠结

开心的玩,反正你在焦灼也并不能改变成绩。有事业单位就去安心的考!
 楼主| 发表于 17-5-16 22:25 |
溯本清源 发表于 17-5-16 13:09
多考几次 总会成功的。事业单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贵阳基层事业单位可以,省直据说不咋行。

事业单位也行,问题就在于现在看不进去书
 楼主| 发表于 17-5-16 22:25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3:12
我也报了事业单位,确实看不进去

对吧,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静不下心
 楼主| 发表于 17-5-16 22:26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4:55
要是考的很好或者很烂我都不着急,关键不上不下的很纠结

哈哈哈 这一点跟你有同感  如果考得好或者考得非常差就完全不用去想了, 就是不上不下的才搞得心也是七上八下的
 楼主| 发表于 17-5-16 22:27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5:45
我觉得行测比去年难多了

我也觉得行测好难,去年贵州是裸考,下半年考重庆都简单得多
 楼主| 发表于 17-5-16 22:28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4:51
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这个岗位去年分到不高进面的三个都是一百八多点,今年不知道咋样,我自己也考得稀 ...

哈哈 我也是市场监督管理局 但是还好 跟你不是一个地方
发表于 17-5-16 22:50 |
何大仙。 发表于 17-5-16 22:28
哈哈 我也是市场监督管理局 但是还好 跟你不是一个地方

大仙帮我算一卦可以上岸不?
发表于 17-5-17 00:14 [发自手机]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14:42
197.5

今年行测估了多少哎
发表于 17-5-17 00:28 |
和你有相似之处,懂你,抓住我的爪子,握个手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7-5-17 11:20 |
必须上岸的姑娘 发表于 17-5-17 00:28
和你有相似之处,懂你,抓住我的爪子,握个手哈哈

哈哈哈哈  两爪相握  同是天涯沦落人
 楼主| 发表于 17-5-17 11:22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6 22:50
大仙帮我算一卦可以上岸不?

我觉得我们都可以上岸 哈哈哈
发表于 17-5-17 13:06 |
何大仙。 发表于 17-5-17 11:22
我觉得我们都可以上岸 哈哈哈

这卦绝对是你算命生涯中最准的一卦了
 楼主| 发表于 17-5-17 21:47 |
浩林哥 发表于 17-5-17 13:06
这卦绝对是你算命生涯中最准的一卦了

哈哈哈  既然如此  这就是我人生算的最后一卦吧 上岸之后收山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6 00:34 0.026988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