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8|回复: 33
收起左侧

[求助答疑] 求问兴安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18 21:21 |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兴安盟每年进面成绩高吗,报的是办公单位,我觉得行测推理部分难,但是好多人都说简单,心好累啊,为啥不能快点出分呢
发表于 17-5-18 22:27 |
一切看命和缘分 祈祷吧
发表于 17-5-19 01:02 [发自手机] |
你要是报在乌兰浩特周边的乡镇 进面起码67+ 我去年报的附近乡镇66.65第七递补进面
发表于 17-5-19 01:07 |
wx_老干部_NXluY 发表于 17-5-19 01:02
你要是报在乌兰浩特周边的乡镇 进面起码67+ 我去年报的附近乡镇66.65第七递补进面

乡镇都那么高,那市局公安是不是得75+   真感觉特么的没戏了
发表于 17-5-19 06:56 |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分不是很低,所以我这个乌市人选择了突泉。。
发表于 17-5-19 06:57 |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9 01:07
乡镇都那么高,那市局公安是不是得75+   真感觉特么的没戏了

有专业限制么?有的话到不了75那么高
发表于 17-5-19 07:00 |
兴安盟三不限比较坑
发表于 17-5-19 07:26 [发自手机] |
mr小嗨 发表于 17-5-19 06:57
有专业限制么?有的话到不了75那么高

没有。要一个男性三不限
发表于 17-5-19 07:26 [发自手机] |
mr小嗨 发表于 17-5-19 06:56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分不是很低,所以我这个乌市人选择了突泉。。

去年突泉公安三不限呵呵哒。
发表于 17-5-19 07:48 [发自手机] |
一瓢儿 发表于 17-5-19 07:00
兴安盟三不限比较坑

一个朋友报兴安蒙三不限乡镇。依旧呵呵哒。
发表于 17-5-19 08:01 [发自手机] |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9 07:26
去年突泉公安三不限呵呵哒。

看样你还挺喜欢兴安盟的,准备在这边安身立命呗
发表于 17-5-19 08:08 [发自手机] |
mr小嗨 发表于 17-5-19 08:01
看样你还挺喜欢兴安盟的,准备在这边安身立命呗

我报呼伦。我去年体测调查的。突泉三不限一个70.2的说是低分进面。第一是不是的80
 楼主| 发表于 17-5-20 08:26 |
一瓢儿 发表于 17-5-19 07:00
兴安盟三不限比较坑

别的呢,我还报的参公单位,要两个人,是要得会计学,财政学什么之类的专业
 楼主| 发表于 17-5-20 08:28 |
75?我的妈,没活路啦简直
 楼主| 发表于 17-5-20 08:29 |
mr小嗨 发表于 17-5-19 06:56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分不是很低,所以我这个乌市人选择了突泉。。

我也是乌市的,本来也想要不要报别的地方,还以为家这面分数没那么高呢
发表于 17-5-20 09:20 |
梦想希望 发表于 17-5-20 08:29
我也是乌市的,本来也想要不要报别的地方,还以为家这面分数没那么高呢

所以你报了哪?
 楼主| 发表于 17-5-20 09:42 |
mr小嗨 发表于 17-5-20 09:20
所以你报了哪?

乌市的一个参公单位
发表于 17-5-23 14:55 [发自手机] |
mr小嗨 发表于 17-5-19 06:56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分不是很低,所以我这个乌市人选择了突泉。。

突泉的分数一样不低 哈哈
发表于 17-5-23 14:56 [发自手机] |
梦想希望 发表于 17-5-20 09:42
乌市的一个参公单位

哈哈,社保? 还是 卫生监督所?
发表于 17-5-23 14:59 [发自手机] |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9 08:08
我报呼伦。我去年体测调查的。突泉三不限一个70.2的说是低分进面。第一是不是的80

没有80,但是突泉三不限  前两年,大都不低于70分,几个朋友15年考的乡镇,最后上岸分数 比盟委得岗位都高。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5 08:44 0.030159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