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nanan
收起左侧

[任职交流] 说说我所知道的事业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4 09:31 |
chuixuedef 发表于 17-5-24 09:29
公务员绩效是什么鬼??你是公务员么??你发过绩效?

这个楼主图样,你也是小白嘛,看来你们县你们市是从来不发绩效考核奖的?
发表于 17-5-24 09:32 |
bananan 发表于 17-5-24 08:54
你是体制内的吗?哪有什么奖金发。我在乡镇,公务员和事业编人数各占一半,发奖金大家都一样,乡镇奖金来 ...

我们这就是这样,奖金都是不一样的。举个例子,我们这年底考核奖,公务员24000,事业编16000,这就是区别。房补,文明创建等等奖金,要不事业编就没有,要不就是比公务员少很多。这也是区别。我体制内五年,所以,至少发言权有吧。
发表于 17-5-24 09:32 |
tomxxyy11 发表于 17-5-24 08:59
图样,等抗洪,防火,扶贫,禁烧秸秆,环保各种检查,各种周末加班的时候乡镇快活不快活就知道了

老实人累点罢了,因人而异,整体再忙,也有闲的蛋疼的个体。反观省市一级,责任工作分工明确,你的就是你的,不干不行,这时候你就知道乡镇有些人为什么一直说不忙了
发表于 17-5-24 09:34 |
tomxxyy11 发表于 17-5-24 09:31
这个楼主图样,你也是小白嘛,看来你们县你们市是从来不发绩效考核奖的?

绩效工资是事业编专属, 你先搞清概念再来给别人答疑,上来就一通乱喷么?你所谓的普发类的应该叫效能考核奖金,懂了?
发表于 17-5-24 09:35 |
bananan 发表于 17-5-24 09:23
大哥,公务员也有绩效工资?
车补省里快要下文件了。
医院学校改制迟早的事,不在我要说的事业编范围内 ...

你想多了。别的不知道,以我们单位举例。单位符合中级职称的人,一大把,但是单位没有名额聘。有什么用?
发表于 17-5-24 09:37 |
老约翰中药店 发表于 17-5-24 09:35
你想多了。别的不知道,以我们单位举例。单位符合中级职称的人,一大把,但是单位没有名额聘。有什么用?

正解,单位没有名额聘你是关键,初级还好,一旦到高级就知道不是这么容易的了。不等人家退休,你是上不去的,其实跟公务员熬年级、论资排辈差不多。就怕空降兵,哈哈
发表于 17-5-24 09:38 |
chuixuedef 发表于 17-5-24 09:37
正解,单位没有名额聘你是关键,初级还好,一旦到高级就知道不是这么容易的了。不等人家退休,你是上不去 ...

对,只有接触过的才会了解。楼主也没说错,只是好多东西说的太绝对了,所以大家才来纠正一下。
发表于 17-5-24 09:42 |
老约翰中药店 发表于 17-5-24 09:38
对,只有接触过的才会了解。楼主也没说错,只是好多东西说的太绝对了,所以大家才来纠正一下。

不是绝对,是想的太完美了。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发表于 17-5-24 09:43 |
chuixuedef 发表于 17-5-24 09:42
不是绝对,是想的太完美了。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楼主单纯啊,不是坏事,哈哈!!!
发表于 17-5-24 09:46 |
还是有差别的吧 公务员要好点
发表于 17-5-24 09:51 [发自手机] |
以前从来不用手机登录账号的,麻烦,今天为了驳斥楼主,特意用手机账号登录。总之楼主太年轻,本人研硕,中级职称,工龄4年,还不如单位新开的94年的公务员。再有车补你就甭想了,不要指望过段时间有,还有职称不是那么好搞的,你能在省里市里拿奖才行,评上了不一定有名额聘,聘不上你什么高都没用。
发表于 17-5-24 09:56 |
没前途,干事累的慌,职称各单位都超标,你青年人根本聘不上。要想工资高,还不如去企业,我在是事业的,早就不想干了
发表于 17-5-24 10:00 [发自手机] |
bananan 发表于 17-5-24 08:55
兄弟,我是说我知道的事业编,我在乡镇的,市里以及更高层面我也不懂啊

哈哈,你说的也没错
发表于 17-5-24 10:01 |
楼主看看回帖吧,可不是我一个人在说!
发表于 17-5-24 10:0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5-24 10:05 [发自手机] |
坛里不少都是在职事业考公的,成功的也不在少数,他们应该更有发言权
发表于 17-5-24 10:06 |
老约翰中药店 发表于 17-5-24 09:32
我们这就是这样,奖金都是不一样的。举个例子,我们这年底考核奖,公务员24000,事业编16000,这就是区别 ...

公务员还有交通补贴啥的,。。事业可没有。。而且他们到手工资就比事编要多
发表于 17-5-24 10:07 |
雪孩子hl 发表于 17-5-24 10:06
公务员还有交通补贴啥的,。。事业可没有。。而且他们到手工资就比事编要多

是啊,理解。行政编全国才多少人,事业编全国有多少人。肯定会有区别的。
发表于 17-5-24 10:09 |
chuixuedef 发表于 17-5-24 09:34
绩效工资是事业编专属, 你先搞清概念再来给别人答疑,上来就一通乱喷么?你所谓的普发类的应该叫效能考 ...

搞个1级小号来指点江山,艾。。。懒的再说了,后面自然有人教育你
发表于 17-5-24 10:15 |
老约翰中药店 发表于 17-5-24 10:07
是啊,理解。行政编全国才多少人,事业编全国有多少人。肯定会有区别的。

其实事业编行政编也要看单位的。。总体行政编好些。。但是不排除有些事业编。。比如医院。。我家一亲戚县级医院。。夫妻俩一个行政的一个护士。。两个人一个月到手14000。。。我想去但是没考上。。运气背。。考的单位都是不屌照的。。试用期一年木得公积金。。已经连续两个单位了。。听着多好听啊。一个省重点高中。。一个区审计局。。我擦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21 15:28 0.034022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