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04|回复: 66
收起左侧

请教山东事业编警察相关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8-24 08:58 | |阅读模式
山东事业编警察虽然是事业编制,但可以授予省公安厅批复的警衔,(我知道的有枣庄,潍坊,日照,其他不清楚)
我想请教的是,其他待遇呢,比如加班执勤补贴之类的,是否也相同?
晋升这块不用回答了,肯定是不如行政编的,我心里有数。。。。
还有其他关于事业编制警察的信息,如果各位有所了解,还望不吝赐教,非常感谢!如果有以上三地(枣庄,潍坊,日照)事业编警察现身说法回复此问题,更是感激不尽!!
发表于 17-8-24 10:02 |
事业编怎么可以授警衔???
 楼主| 发表于 17-8-24 14:52 |
上岸时已老 发表于 17-8-24 10:02
事业编怎么可以授警衔???

地方报省公安厅备案,授予,由地方财政支持
个别省地市有,不是全国性的
发表于 17-9-2 05:55 [发自手机] |
执勤岗位津贴估计够呛,加班费都要停发了!
 楼主| 发表于 17-9-5 08:17 |
zyhlxq 发表于 17-9-2 05:55
执勤岗位津贴估计够呛,加班费都要停发了!

不是吧~~~公务编制警察不是要酝酿涨加班执勤津贴嘛,事业编制反而全部拿掉,岂不是加剧不公~~~
发表于 17-9-5 13:50 [发自手机] |
刚出的文件,加班补贴要求政法专项编制,执行公务员工资制度,事业编制不符合要求!所以说暂时停发!
 楼主| 发表于 17-9-5 15:40 |
zyhlxq 发表于 17-9-5 13:50
刚出的文件,加班补贴要求政法专项编制,执行公务员工资制度,事业编制不符合要求!所以说暂时停发!

光干活不给草吃呀这是,既然没有加班补贴,不加班行不行
发表于 17-10-7 20:46 [发自手机] |
272846136 发表于 17-9-5 15:40
光干活不给草吃呀这是,既然没有加班补贴,不加班行不行

你是事业编制经常吗?哪个市的?我也是山东的
发表于 17-10-8 08:40 |
聊城的县也是授予事业编警衔,可以提拔,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发表于 17-10-8 11:09 [发自手机] |
特岗津贴没有,车补没有,加班补贴暂时还有
 楼主| 发表于 17-10-9 08:53 |
jm_xingfa 发表于 17-10-8 08:40
聊城的县也是授予事业编警衔,可以提拔,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17-10-9 08:53 |
xutenghappy 发表于 17-10-8 11:09
特岗津贴没有,车补没有,加班补贴暂时还有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7-10-9 08:54 |
qdsunkailu 发表于 17-10-7 20:46
你是事业编制经常吗?哪个市的?我也是山东的

日出先照,你呢?
发表于 17-10-9 10:12 [发自手机] |
272846136 发表于 17-10-9 08:54
日出先照,你呢?

DY。。你现在在职吗,我们这正在招事业编警察,是否值得考?
发表于 17-10-9 10:17 [发自手机] |
272846136 发表于 17-10-9 08:54
日出先照,你呢?

DY。。你那待遇咋样
 楼主| 发表于 17-10-9 10:23 |
qdsunkailu 发表于 17-10-9 10:17
DY。。你那待遇咋样

在办调动,还没入职呢,从一个非常闲的的地方去一个非常忙的地方,自己都觉得自己没事找刺激
发表于 18-1-15 13:07 |
272846136 发表于 17-10-9 10:23
在办调动,还没入职呢,从一个非常闲的的地方去一个非常忙的地方,自己都觉得自己没事找刺激

你好 我想问一下事业编警察的晋升路线是怎样的?走职称还是级别路线?
 楼主| 发表于 18-1-15 17:22 |
本帖最后由 272846136 于 18-1-15 17:23 编辑

 楼主| 发表于 18-1-15 17:24 |
ruibocool 发表于 18-1-15 13:07
你好 我想问一下事业编警察的晋升路线是怎样的?走职称还是级别路线?

我也是事业警察萌新 不晓得这些呢
发表于 18-1-16 03:59 [发自手机] |
参公的事业编吧?事业非执法职能的,不可能的吧。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8 07:18 0.038250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