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公考交流] 娄底市直公屌待遇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9 19:17 |
维特斯洛 发表于 18-1-9 15:43
实发2910,车补550.一共3450

比我高
2585+500-360=2725
发表于 18-1-9 20:54 |
单挑藤浦惠 发表于 18-1-9 19:17
比我高
2585+500-360=2725

你这跟我们单位的事业编一样。。。
发表于 18-1-9 21:35 |
单挑藤浦惠 发表于 18-1-9 14:57
你现在待遇多少。。。。。。。。

比我这里好
发表于 18-1-9 22:16 |
芯厚黑 发表于 18-1-9 10:59
哈哈,娄底和岳阳是一个档次的吗? 你是湖南人吗?    除了长沙,岳阳和常德是最好的选择,其他都一般 ...

岳阳常德也好不到哪里去,应该说除了长沙,哪里都一个样
发表于 18-1-10 02:06 [发自手机] |
我就是常德市直单位,一年约十万吧,比较真实,关键又弄到了团购房,还不错
发表于 18-1-10 10:34 |
维特斯洛 发表于 18-1-9 20:54
你这跟我们单位的事业编一样。。。

我特么找谁说去。。。
发表于 18-1-10 10:34 |
维特斯洛 发表于 18-1-9 20:54
你这跟我们单位的事业编一样。。。

正儿八经的公务员编制
发表于 18-1-10 12:44 |
单挑藤浦惠 发表于 18-1-10 10:34
正儿八经的公务员编制

车补不都是550吗?减360是什么鬼
发表于 18-1-10 13:09 |
单挑藤浦惠 发表于 18-1-10 10:34
正儿八经的公务员编制

大胸弟,安徽版有个安庆市直文明奖,里面有的单位发5700*6,瞠目结舌啊
发表于 18-1-10 13:12 |
维特斯洛 发表于 18-1-10 12:44
车补不都是550吗?减360是什么鬼

车补五百
扣360的公积金还是什么吧,不清楚
社保卡,公积金都没办好
月月扣360
发表于 18-1-10 13:13 |
维特斯洛 发表于 18-1-10 13:09
大胸弟,安徽版有个安庆市直文明奖,里面有的单位发5700*6,瞠目结舌啊

找谁说去
工资这么低
还他妈五年服务器
发表于 18-1-10 14:59 |
每个月到手两千四百多,车补乡里还没落实。是的,这就是娄底
 楼主| 发表于 18-1-10 15:04 |
zwx5227 发表于 18-1-10 02:06
我就是常德市直单位,一年约十万吧,比较真实,关键又弄到了团购房,还不错

我靠,常德这么吊
发表于 18-1-10 18:31 |

这么离谱你也信
发表于 18-1-10 18:46 |
刘提莫 发表于 18-1-10 14:59
每个月到手两千四百多,车补乡里还没落实。是的,这就是娄底

娄底哪个地方?
发表于 18-1-10 20:25 |

娄底最穷的是新化
 楼主| 发表于 18-1-11 08:30 |

不离谱
发表于 18-1-11 09:26 |

中等偏上的单位算上公积金,一年10万肯定有,我们是赶上最后一批团购房,市里发文不充许以后再搞。
常德房价太高,好楼盘8-9千了
发表于 18-1-11 09:30 |
浩浩爱阳阳 发表于 18-1-9 11:17
常德好个JB,你来了就知道了,麻痹的待遇这么差

一看就知道,你是县里的,常德市直,几个区都可以
发表于 18-1-11 12:42 |
zwx5227 发表于 18-1-11 09:26
中等偏上的单位算上公积金,一年10万肯定有,我们是赶上最后一批团购房,市里发文不充许以后再搞。
常德 ...

玛德,这比岳阳市直好太多太多了,岳阳市直科员,一年到手5万左右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8-12-14 06:23 0.028053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