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791|回复: 2068
收起左侧

[经验日志] 来来来,开帖详细解说广州公安,不涉密的可以回答,警队欢迎强大的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3-16 19:07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cnu流星 于 18-7-4 17:51 编辑

广州公安以前是,干的多,拿的少。现在是,干的多,拿的也多。福利待遇保障慢慢也上来了,上面领导也知道再不改变快没人想干这行了。想干公安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和奉献的精神,广州警队只欢迎强大的你,指望着坐办公室害怕执法执勤的弱者那就请你不要来了。我文中所说的强大当然是指做事果敢有担当有责任心,能在我喊一声一起上的时候大家一起并肩冲锋的兄弟,不是笔试分高做事怕这怕那缩手缩脚的懦弱者,这种猪队友求放过啊,我宁愿和一个笔试一百的人拍档。
不过说句老实话公安也并不好考,总分没有120+的实力也。
新人分配的问题,当然是下基层啦,我分局机关警力只有百分之十,其他都在所队。单位马上要来两个新人了,我得想想怎么好好操练他们。新人必须往死里用啊,不做怎么能上手怎么能快点独当一面颤抖吧新人们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是一支战斗的队伍,公安工作十年如一日,来了就是战。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了休假那九天,其他时间就保持昂扬的斗志吧。
btw,忘记说了,如果是女生,一定要考。比考其他好很多,相信我。女警在公安除了值班备勤费点时间并不会比其他单位辛苦很多。

 楼主| 发表于 18-3-16 19:22 |
Lee° 发表于 18-3-16 19:17
工作中说粤语多吗,外地人不会粤语是不是不好展开工作。

不。单位很多外省同志。工作没问题。两三年后你也可以学会粤语了。
 楼主| 发表于 18-3-16 19:26 |
虚空掠夺者E 发表于 18-3-16 19:17
我其实想问前辈,是不是整个广东无论哪里的警察入职都要二次分配的

我觉得基本吧。十个人里面一个人在局机关,哪有那么多机关可以进。都去机关谁抓人去。就算我们自己内部,轮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年都有。
 楼主| 发表于 18-3-16 19:41 |
杏花雨落 发表于 18-3-16 19:34
女生真的值得考吗?害怕把女的当男的用

值得。信我。而且比考其他岗位容易。体能测试和军训已经足以吓跑了一帮女生了。女的一般是在窗口和内勤或者局机关。并不很辛苦。
 楼主| 发表于 18-3-16 19:42 |
许佳南 发表于 18-3-16 19:34
听你讲话真的很温暖哈哈哈哈,已经在疯狂的练申论行测准备轻松上岸了

欢迎强大的你
 楼主| 发表于 18-3-16 19:53 |
justine江 发表于 18-3-16 19:50
请问广州公安体检刷人率高吗?那个单侧耳朵听力不低于5米是怎么测量的?万一紧张听错了会不会被刷?


以前刷人多。因为限身高,很多人就差0.3厘米,0.5厘米被刷,当场哭都有。现在不限制了应该不怎么刷了。正常人绝对能通过。听力忘记怎么测的了。多年前的事情,我对体检的印象只停留在我当时太瘦,装了四瓶水去喝水增体重,另外还有量身高时故意屈膝盖少量两厘米身高了。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08 |
本帖最后由 scnu流星 于 18-3-16 20:17 编辑
华丽的d调 发表于 18-3-16 20:03
还记得体重的要求吗?我也很瘦


以前好像是说身高减110的数字为标准体重公斤数,上下浮动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否则不及格。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这样规定。我实际身高172,62公斤是标准,下限值是50左右。当时实际体重也就是只有50左右,非常危险。所以当时带了四瓶水一边体检一边喝,再加上当时身上穿的外套等衣服没脱。对的当时天气原因,貌似还可以穿厚一点。别人都穿一件长袖体检,我穿着一件秋天的较重的外套没脱。不过悲催的是由于时间没把握好,没忍住上了一次洗手间,应该把两瓶水排掉了。最后实量身高170,体重52.5,达标 。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09 |
yksalun 发表于 18-3-16 20:02
请问
网络安全管理类职位;从事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工作
网络安全与执法类职位;从事信息安全及网络安全 ...

如果你实际去的网警,一般不用去抓人。不过, 工作量也大。现在科技时代,很多大案的证据需要网警搞出来。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1 |
坤坤坤坤坤哥 发表于 18-3-16 20:04
身高有缺陷,是不是只要摸高达标就行?

我考的时候限制身高168.体测考一千米,跳远,引体向上,4*10短跑,四项中允许有一项不及格,总分平均分及格就可以了。我的引体就差一个没及格同,有一些人只拉了两三个都有的。后来两年取消了身高限制,体测考一千米,摸高,4*10,貌似全部要求及格吧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4 |
注册了半年 发表于 18-3-16 20:10
大概一周工作多少小时?分居两地的夫妻有探亲假的吗?或者户籍不是广州本地的

探亲假就别想了,单位太忙,给不了你。年假可以保证。工作时间算不出来。没仔细算,算这个也没意义。我值班二十四小时算几个工作时间呢?昨天晚上我查了三小时车,回单位后来又去扑个贩毒扑了两小时结果空手而回又怎么算呢。在公安队伍,算来算去的话你会很累的。太计较工作时间的人就不要报考了。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4 |
auroralin 发表于 18-3-16 20:09
说一下冒出一大堆竞争对手

来。够强的人欢迎你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5 |
yesenda 发表于 18-3-16 20:12
现在体重都没要求了,同一批同事里有身高160的,很瘦,体重才50公斤左右

我当时身高172才50公斤你怎么看啊师弟。哈哈。160,50公斤是标准身材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6 |
本帖最后由 scnu流星 于 18-3-16 20:19 编辑
小浣熊585858 发表于 18-3-16 20:12
楼主是女生吗?女生170 49公斤,会不会有问题??


看我文风,那么强悍的楼主当然是男的啦。应该没问题吧。我以前身高比你高体重和你差不多。实在担心你就和我一样,喝水吧。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8 |
justine江 发表于 18-3-16 20:13
唉当初听别人说往返跑残废都能过,结果我因为超时0.1秒被刷了,倒霉透顶,现在想报公安真是瑟瑟发抖,又 ...

那是因为你来回换木块的时候太小心翼翼了吧。短跑一般人都可以满分通过的。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19 |
我要发达 发表于 18-3-16 20:16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        2010002        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二级警员        20100021805002         物证检验及鉴定类职 ...

哪个单位都要值班的啊。当公安国庆还想放七天?不存在的。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20 |

待遇福利已经说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你好好看我的主贴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22 |
广州通 发表于 18-3-16 20:21
福利待遇不失望,但是人生失望啊

人生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师弟,能先养家活口再说。知足常乐啊。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23 |
小浣熊585858 发表于 18-3-16 20:22
外地人,瞎报的广州市公安局哈哈哈哈~~
一般公安系统的进面分是多少呢?联考130+的水平考广州有希望吗? ...

有。来吧。进面无压力。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27 |
。_KsS14 发表于 18-3-16 20:24
其他非珠公安待遇不知师兄有无了解

非珠不了解。还有周边城市的公安待遇也不比广州差多少。
 楼主| 发表于 18-3-16 20:27 |
小浣熊585858 发表于 18-3-16 20:25
哈哈哈~希望能和小哥哥成为同行咯~

超过三十。一儿一女了,请叫我大叔。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4 04:51 0.046741 s, 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