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4|回复: 28
收起左侧

[试题讨论] 哪位考友有上海海事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真题?红包酬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3-28 10:51 | |阅读模式
200才智币
    科目1主要考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综合知识能力,时长90分钟;科目2主要考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写作能力,时长120分钟。
哪位参加过的考友只需要帮忙告诉考的题型即可,公共基础知识只是占多少?行测(资料分析几题、数字推理、图形推理等)各占多少?
    想知道题型好有针对的复习,谢谢各位考友

发表于 18-3-28 10:56 |
告诉你个网址:https://bbs.qzzn.com/forum.php?mod=post&action=reply&fid=65&tid=16305280 再最下面有上海事业单位的招考历年题目
 楼主| 发表于 18-3-28 15:17 |
zql168 发表于 18-3-28 10:56
告诉你个网址:https://bbs.qzzn.com/forum.php?mod=post&action=reply&fid=65&tid=16305280 再最下面有上 ...

是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的招聘,而不是上海市事业单位
发表于 18-3-28 16:43 |
拖轮一号 发表于 18-3-28 15:17
是东海航海保障中心的招聘,而不是上海市事业单位

参考是 题目应该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除非你这单独招的是每年都招
发表于 18-4-25 10:45 [发自手机] |
你考这个单位不用复习的真的,这是个随便考考都能上的单位,好多人进了面试都不来,或者面试过了也不来。
发表于 18-4-26 09:58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5 10:45
你考这个单位不用复习的真的,这是个随便考考都能上的单位,好多人进了面试都不来,或者面试过了也不来。

为啥啊?很坑吗?
发表于 18-4-26 13:56 [发自手机] |
ximen大官人 发表于 18-4-26 09:58
为啥啊?很坑吗?

待遇,工作环境,周围人的素质,说出去都没人信,算了,谁去谁知道吧。你可以知乎一下,里面有内部员工的回答。
发表于 18-4-26 17:02 [发自手机] |
贵州人准备考上海单位吗
发表于 18-4-26 18:23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6 13:56
待遇,工作环境,周围人的素质,说出去都没人信,算了,谁去谁知道吧。你可以知乎一下,里面有内部员工的 ...

待遇多差,你可以说一下。我看看有没有颠覆我的认知
发表于 18-4-27 08:07 [发自手机] |
你的活一年比一年多,你的工资一年比一年低,然而现在还在规范所谓的津补贴,规范你懂的
发表于 18-4-27 08:08 [发自手机] |
ximen大官人 发表于 18-4-26 18:23
待遇多差,你可以说一下。我看看有没有颠覆我的认知

反正你想来的话就一定能来,很容易考,想走就…呵呵。
发表于 18-4-27 14:22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7 08:08
反正你想来的话就一定能来,很容易考,想走就…呵呵。

事业单位也这样吗?我一直以为只有公务员走不到的。
发表于 18-4-27 14:22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7 08:07
你的活一年比一年多,你的工资一年比一年低,然而现在还在规范所谓的津补贴,规范你懂的

要是一年到手有八九万,我还能接受。毕竟事业单位。纠结死
发表于 18-4-27 16:35 [发自手机] |
这个是交通运输部直属事业单位,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局代管,楼上有人说这个单位随便考都能进简直是扯淡,不了解情况不要瞎说。我曾经考进去过,航标还是很舒服的,养老单位。考题改革了,现在自主命题,公鸡和行测各一半一张卷子,综合应用一张卷子,比申论简单多了。去年的题相对来说很简单,重点准备公鸡就可以了
发表于 18-4-27 17:23 [发自手机] |
ximen大官人 发表于 18-4-27 14:22
要是一年到手有八九万,我还能接受。毕竟事业单位。纠结死

八九万你想多了,最多六七万
发表于 18-4-27 17:24 [发自手机] |
A东来东往 发表于 18-4-27 16:35
这个是交通运输部直属事业单位,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局代管,楼上有人说这个单位随便考都能进简直是 ...

反正当时我考其他的单位都考不上,考这个单位倒是一下就上了。
发表于 18-4-28 11:09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7 17:24
反正当时我考其他的单位都考不上,考这个单位倒是一下就上了。

会不会是因为你专业冷门的原因比较好考,我是财务管理,财会容易出大神。
发表于 18-4-28 17:11 [发自手机] |
去年我们招了8个财务,最后来报道的听说就2个
发表于 18-4-28 17:12 [发自手机] |
ximen大官人 发表于 18-4-28 11:09
会不会是因为你专业冷门的原因比较好考,我是财务管理,财会容易出大神。

你可以来考啊,去年我们招8个财务,听说最后来报道的就2个
发表于 18-4-29 13:48 [发自手机] |
小酸菜111 发表于 18-4-28 17:12
你可以来考啊,去年我们招8个财务,听说最后来报道的就2个

好吧,怪不得进面试比例1:4,怕招不到人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2-23 09:07 0.048327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