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80|回复: 166
收起左侧

[笔试] 省发改委,160.2~风樯阵马,沉着痛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7 09:05 | |阅读模式
尚可,达到预期。粉笔行测估分约91,实际90.2。
申论70。
名次1,但不知其余人成绩。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以堂堂之阵,朗朗之气争取面对面试。

成绩图在二楼

1人赞赏

发表于 18-5-7 09:05 [发自手机] |
6666
发表于 18-5-7 09:05 [发自手机] |
哇,行测90!好强
发表于 18-5-7 09:05 [发自手机] |
我靠90的行测,你们是100满分么?
发表于 18-5-7 09:06 |
哇哇哇哇行测也太厉害了,怎么学的啊
发表于 18-5-7 09:07 |
身份证打上码啊
发表于 18-5-7 09:07 |
神一样的人啊,求大神学习经验
 楼主| 发表于 18-5-7 09:07 |
注:此次行测吉林较为友善,所以成绩尚可,若国考行测90.2方为真高手。
冷静,复习面试~
发表于 18-5-7 09:07 |
膜拜大神 无敌的存在
发表于 18-5-7 09:07 [发自手机] |
大家快来围观!这有个怪物
发表于 18-5-7 09:08 |
大神身份证最好打上码
发表于 18-5-7 09:08 |
膜拜大神!
发表于 18-5-7 09:08 [发自手机] |
发表于 18-5-7 09:08 |
大佬牛逼啊,
发表于 18-5-7 09:09 |
楼主啥时候查到的呀?现在官网无法登陆呀
 楼主| 发表于 18-5-7 09:10 |
以图为证,忘打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发表于 18-5-7 09:10 |
行测好牛
发表于 18-5-7 09:10 |
给大神跪了
发表于 18-5-7 09:12 |
楼主是报了哪个培训机构?去年吉林也有个90分的,粉笔奖了一万元
发表于 18-5-7 09:12 |
重庆版块前来膜拜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3-20 17:27 0.082015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