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紅月
收起左侧

[原创经验] 市场监管局上岸咸鱼贴——从笔试到入职,你不一定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7 10:34 |
松阪梅 发表于 18-5-27 10:31
谢谢小姐姐,顿时心里有希望了,立即准备!!考上请小姐姐吃饭!!!

再问一句,报班有必要吗?本来打算自己看的,报班会发内部资料还是就是练练胆量,脸皮什么的?
发表于 18-5-27 15:53 |
本帖最后由 小虎223 于 18-5-27 15:56 编辑
松阪梅 发表于 18-5-27 10:34
再问一句,报班有必要吗?本来打算自己看的,报班会发内部资料还是就是练练胆量,脸皮什么的?


内部资料什么的,我觉得您是想多了,普通培训班教的是基本答题流程技巧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对练,个别的私人培训班会请一两个不知真假的“在职公务员”给你讲什么体制内思维,反模板之类的所谓的内部消息,具体有多大用就是仁者见仁了,总体来看对于没面过的小白来讲,报班肯定比自己瞎学有效果,但是指望报班可以知道什么别人不知道的黑暗面的东西,完后就能上岸了,这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18-5-27 15:55 |
想问下楼主,是当场出分,过几天才知道排名?还是分数排名都是过几天制度?
发表于 18-5-27 15:58 |
小孩子一个 发表于 18-5-27 15:55
想问下楼主,是当场出分,过几天才知道排名?还是分数排名都是过几天制度?

偷偷帮楼主答几道题
面完了当天考生一块听成绩签字,完后过几天官网出总成绩,这个成绩跟当天听见的不会有变化
发表于 18-5-27 16:03 |
小虎223 发表于 18-5-27 15:58
偷偷帮楼主答几道题
面完了当天考生一块听成绩签字,完后过几天官网出总成绩,这个成绩跟当天听见的 ...

谢谢您!!
 楼主| 发表于 18-5-27 17:08 |
小虎223 发表于 18-5-27 15:53
内部资料什么的,我觉得您是想多了,普通培训班教的是基本答题流程技巧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对练,个别的 ...

“体制内思维”啊,这就是我想皮几下的原因了,不过细想想还是不误人子弟了

我觉得报班对我的意义在于找到自身风格,答题脱敏两个用途
发表于 18-5-27 17:15 |
紅月 发表于 18-5-27 17:08
“体制内思维”啊,这就是我想皮几下的原因了,不过细想想还是不误人子弟了

我觉得报班对我的意义在于 ...

到底是是什么班把您训成了单口相声风格啊
发表于 18-5-27 18:11 |
楼主您好,考公前辞职了两个月,目前待业状态,这种情况还会去原单位实地考察吗?
 楼主| 发表于 18-5-27 19:55 |
小虎223 发表于 18-5-27 17:15
到底是是什么班把您训成了单口相声风格啊

自带属性被激发了
后悔大学没去相声社
 楼主| 发表于 18-5-27 19:57 |
Jenny3397 发表于 18-5-27 18:11
楼主您好,考公前辞职了两个月,目前待业状态,这种情况还会去原单位实地考察吗?

一般去属地街道调查

但是不排除去原单位的情况,我笔试前一个月辞职,后来政审也去了
发表于 18-5-27 20:15 |
紅月 发表于 18-5-27 19:57
一般去属地街道调查

但是不排除去原单位的情况,我笔试前一个月辞职,后来政审也去了

我在的今年3月私企已经倒闭了,人去楼空了,那样要去哪政审
发表于 18-5-27 21:19 [发自手机] |
jiangliang890 发表于 18-5-27 20:15
我在的今年3月私企已经倒闭了,人去楼空了,那样要去哪政审

居住地社区居委会
发表于 18-5-27 21:51 |
jiangliang890 发表于 18-5-27 20:15
我在的今年3月私企已经倒闭了,人去楼空了,那样要去哪政审

你单位开一个函,去属地居委会开个证明。
发表于 18-5-27 23:11 [发自手机] |
小姐姐,不要嫌弃我烦,再问您一个问题,就是面试服饰,我听有的老师说要非常非常正式那种衣服,有的就是说可以稍微商务职场一些,有的说都要穿裤子,有的说女的要穿裙子,您能细说一下吗……还有可以要个威信嘛
发表于 18-5-28 08:22 |
情迷小菜菜 发表于 18-5-27 21:51
你单位开一个函,去属地居委会开个证明。

我的情况很特殊,原来是红桥西于庄拆迁的,居委会和我家都拆没了,那怎么办呀?
发表于 18-5-28 08:39 [发自手机] |
jiangliang890 发表于 18-5-28 08:22
我的情况很特殊,原来是红桥西于庄拆迁的,居委会和我家都拆没了,那怎么办呀?

你现在住哪儿,去哪儿政审,拆迁了你不可能还住那里吧
发表于 18-5-28 08:54 |
小虎223 发表于 18-5-27 15:53
内部资料什么的,我觉得您是想多了,普通培训班教的是基本答题流程技巧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对练,个别的 ...

谢谢,因为没有钱所以没准备报,就自己每天练习。
发表于 18-5-28 14:55 |
紅月 发表于 18-5-27 19:57
一般去属地街道调查

但是不排除去原单位的情况,我笔试前一个月辞职,后来政审也去了

谢谢楼主的回答,想追问个问题,您知道去单位政审怎么调查吗?

我也是考前两个多月辞职的,看来大概率会去前单位了解情况。之前在的单位是一个小单位,来这工作也是家里有认识的人,想找份轻松的工作考公,平时帮忙报报税啥的,一个月也去不了几次,听说政审要找好几个同事,可是这个单位同事都不熟甚至可以说不认识,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发表于 18-5-28 15:06 [发自手机] |
Jenny3397 发表于 18-5-28 14:55
谢谢楼主的回答,想追问个问题,您知道去单位政审怎么调查吗?

我也是考前两个多月辞职的,看来大概率 ...

你这是面试肯定能过的节奏啊,那政审都不是问题
发表于 18-5-28 17:01 |
gsk3322 发表于 18-5-28 15:06
你这是面试肯定能过的节奏啊,那政审都不是问题

没有啦,只是休息间歇上来看到楼主回帖想问问而已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8 22:24 0.047342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