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7|回复: 29
收起左侧

参加公考这么多年,你们觉得出成绩像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4 09:36 | |阅读模式
    楼主我来说说,我参加好几年好几年了,每次出成绩我都感觉像开奖!输入身份证、准考证手有一点抖,点查询时好紧张,页面出来后,多数情况是——靠,就这么点!!!
    因为申论很难说,所以出来的成绩经常和自己想象的有一定出入,小概率事件会砸到自己头上吗?没进面长叹一声,进面欣喜过后又开始焦虑,第一名怕没守住,第二名怕翻不了盘,第三名死马当活马医,不时告诉自己会不会有奇迹呢!
    公考考多了就学会调节自己心理了,看淡,努力,也就不枉费这一次80块(现在是100块)的投注机会了!
发表于 18-5-24 09:46 |
楼主说的好经典,在理
发表于 18-5-24 09:46 [发自手机] |
祝福!
 楼主| 发表于 18-5-24 09:52 |
微笑_X8NnG 发表于 18-5-24 09:46
楼主说的好经典,在理

努力备考可能可以保证考进第一梯队,但是能不能进面还得看天。
发表于 18-5-24 09:53 |
开奖,就像刮彩票那样的。。。
 楼主| 发表于 18-5-24 09:54 |
gl123gl 发表于 18-5-24 09:53
开奖,就像刮彩票那样的。。。

没错,没错。就是这种感觉!
发表于 18-5-24 09:55 [发自手机] |
去年裸考  没报希望  也没努力  查成绩时只是想看看在那么多人里  自己能排第几     今年忐忑的多  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付出了挺多 希望得到回报  另一方面是 心知自己没有付出全部 没有努力到极限   留下了遗憾
发表于 18-5-24 09:57 |
每年就是:啊,查分啦,紧张输入准考证身份证,啊!又挂了,怎么没多考几分!然后又是一年
发表于 18-5-24 09:57 |
荨麻 发表于 18-5-24 09:55
去年裸考  没报希望  也没努力  查成绩时只是想看看在那么多人里  自己能排第几     今年忐忑的多  一方面 ...

我是全职,然后还是两娃的妈,一个上小学,一个还不到2岁,而且小朋友都要靠自己,真的很累很累,备考,我只知道自己尽力在准备,但是时间摆在那,能不能进面,真的就跟开奖一样。
 楼主| 发表于 18-5-24 09:59 |
荨麻 发表于 18-5-24 09:55
去年裸考  没报希望  也没努力  查成绩时只是想看看在那么多人里  自己能排第几     今年忐忑的多  一方面 ...

祝你明天吃碗幸福的面~~~
发表于 18-5-24 10:01 |
就觉得。。。不可思议哎哟卧槽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0:01 |
小浅_I8n23 发表于 18-5-24 09:57
每年就是:啊,查分啦,紧张输入准考证身份证,啊!又挂了,怎么没多考几分!然后又是一年

我感觉复习起来也是很难,补了这边,那边又垮了,就没有一次每个模块都好的。然后数量一如既往的渣,哎
发表于 18-5-24 10:02 |
微笑_X8NnG 发表于 18-5-24 09:57
我是全职,然后还是两娃的妈,一个上小学,一个还不到2岁,而且小朋友都要靠自己,真的很累很累,备考, ...

和你一样一样的。。。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0:05 |
gl123gl 发表于 18-5-24 10:02
和你一样一样的。。。

我就知道你是女生,那种细腻的文笔只有女生写得出。哈哈
发表于 18-5-24 10:12 |
鸠摩小智 发表于 18-5-24 10:05
我就知道你是女生,那种细腻的文笔只有女生写得出。哈哈

发表于 18-5-24 10:18 |
gl123gl 发表于 18-5-24 10:02
和你一样一样的。。。

真的是好累哦,
发表于 18-5-24 10:20 |
楼主言语幽默,生活中应该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发表于 18-5-24 10:20 |

坚持坚持,都会好起来的。。。两个孩子,真的累,偶尔偷偷懒,别太辛苦了,有的时候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发表于 18-5-24 10:22 [发自手机] |
我准备吃面了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0:26 |

祝你成公!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10-30 09:10 , 0.02540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