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14|回复: 39
收起左侧

没意思了,没意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4 09:40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龙行龘龘靐 于 19-3-6 10:18 编辑

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18-5-24 09:42 [发自手机] |
不要乱说额,大哥,取消了不可能吧,取消了那就没得目标考核了,还做啥子事呢
 楼主| 发表于 18-5-24 09:44 |
本帖最后由 龙行龘龘靐 于 19-3-6 10:19 编辑

666dfgfd g
发表于 18-5-24 09:45 |
zhanlizhe 发表于 18-5-24 09:42
不要乱说额,大哥,取消了不可能吧,取消了那就没得目标考核了,还做啥子事呢

乍会取消呢,是规范,中办公厅不是才出了个激励文件嘛
发表于 18-5-24 09:48 |
龙行龘龘靐 发表于 18-5-24 09:44
县太爷在政务会上收说了的,我没乱说哈,以现在看,没有谁敢冒头发了哦,

哎,是以后都没有了,还是暂缓?
发表于 18-5-24 09:48 |
说不发就是真的不发了
这哈只有洗洗睡了
发表于 18-5-24 09:51 |
隔壁才发了。。。
发表于 18-5-24 09:54 |
探讨一下:假如你是县太爷,你会在会上讲这样动摇人心和负面的话?除非层层要求传达,不然哪个有点政治把握能力的官太爷会无事生非讲这样的话?那这种政治把握能坐上县太爷也是奇人了。


发表于 18-5-24 09:55 |
提示: 作者『自主注销了账号』或『账号违规被关闭』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8-5-24 09:57 [发自手机] |
我觉得楼主是不是理解有偏差额,县太爷不可能公开会上说这些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0:02 |
zhanlizhe 发表于 18-5-24 09:57
我觉得楼主是不是理解有偏差额,县太爷不可能公开会上说这些

当时没参会,不知道大爷具体怎么说的,但是这个意思
发表于 18-5-24 10:02 |
凉了?反正目前成都省没任何动静
发表于 18-5-24 10:03 [发自手机] |
虽然我也指望能发,毕竟几大万呢,可是越来越觉得川版宝宝被惯死了,没见过哪个别的板块
发表于 18-5-24 10:04 [发自手机] |
何止年终,其他的都取消了,最新消息
发表于 18-5-24 10:08 [发自手机] |
时代在召唤1234 发表于 18-5-24 10:04
何止年终,其他的都取消了,最新消息

以后都志愿服务哇?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0:13 |
trotk 发表于 18-5-24 09:54
探讨一下:假如你是县太爷,你会在会上讲这样动摇人心和负面的话?除非层层要求传达,不然哪个有点政治把握 ...

大爷肯定不会直接说不发了,但意思明确了现在肯定不得发了
发表于 18-5-24 11:08 |
zhanlizhe 发表于 18-5-24 09:57
我觉得楼主是不是理解有偏差额,县太爷不可能公开会上说这些

你是没去参加过常委会会议,那上面还真可能会这样说,自家人开会都是很接地气的
发表于 18-5-24 11:17 [发自手机] |
邛崃扛把子 发表于 18-5-24 11:08
你是没去参加过常委会会议,那上面还真可能会这样说,自家人开会都是很接地气的

别说县太爷,小范围会书记市长都这样讲,以为都念稿子呢,
发表于 18-5-24 11:19 |
要换种方式发@_@
发表于 18-5-24 11:21 [发自手机] |
我很支持楼主分享信息,有的人就是在那自欺欺人,你在质疑别个,说明你也根本没发,在那说楼主说的不对,你有种拿点说法来。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10-23 02:18 , 0.02722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