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06|回复: 19
收起左侧

哪些纠结申论成绩的别纠结了,当你多考几次你就知道申论靠运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4 10:32 | |阅读模式
我当年申论73分考上,申论全市第一,隔了两年再去考50分
发表于 18-5-24 10:34 |
考了3次,申论一次比一次低,唉,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发表于 18-5-24 10:36 |
我今年的申论也是低得离谱,侧面反应我运气很差吗
发表于 18-5-24 10:41 |
太正常了,我为这种问题还专门去红网人社局页面反映过,然并卵
发表于 18-5-24 11:24 |
反映啥?怎么反映的?
发表于 18-5-24 11:27 |
我当年考次次都很烂。
发表于 18-5-24 11:30 |
申论确实靠运气,但是次次低就肯定是写作水平有待提升了。
发表于 18-5-24 15:57 |
并不认同···还是在于审题是否准确以及文字水平,分数不稳定只能证明水平不稳定
发表于 18-5-24 16:05 |
说明第一次正中下怀,第二次没有罢了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6:15 |
ww阿拉斯加 发表于 18-5-24 15:57
并不认同···还是在于审题是否准确以及文字水平,分数不稳定只能证明水平不稳定

你为什么不认为是阅卷者不稳定呢?呵呵
发表于 18-5-24 16:21 |
本帖最后由 ww阿拉斯加 于 18-5-24 16:24 编辑
look12 发表于 18-5-24 16:15
你为什么不认为是阅卷者不稳定呢?呵呵


阅卷基本还是公平的,凡事还是要多找主观原因,少找客观原因,阅卷的再不济,基本的水平高低还是分得清,不会有那么大差距。写作水平高的审题偏差出现分数低的情况,并不是运气问题
发表于 18-5-24 16:26 |
个人经验告诉大家,申论真的是玄学。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6:32 |
ww阿拉斯加 发表于 18-5-24 16:21
阅卷基本还是公平的,凡事还是要多找主观原因,少找客观原因,阅卷的再不济,基本的水平高低还是分得清 ...

同年的遴选我75分,全市200多名报名,前5,你就那么相信阅卷者,我说过一个人多考几次才知道,我考的并不只这两次,在限制在职的考之前除了这次没有一次申论低于68分。
 楼主| 发表于 18-5-24 16:41 |
另外,我每次行测都比申论还高,不要质疑我的水平。
发表于 18-5-24 17:19 |
也没有吧···考试大半年,申论分数是这样的:57-68-70-70-75-77,还算稳定
发表于 18-5-25 14:51 |
look12 发表于 18-5-24 16:32
同年的遴选我75分,全市200多名报名,前5,你就那么相信阅卷者,我说过一个人多考几次才知道,我考的并不 ...

呵呵···并非就你考了那么多回,没人质疑你水平,偶尔的低分不能代表运气差,再优秀的人也总有失误的时候,不能归因于运气
发表于 18-5-25 16:03 |
额。。。为毛我省考申论考了三次都稳定在70.....误差±3
发表于 18-5-28 11:18 [发自手机] |
look12 发表于 18-5-24 16:32
同年的遴选我75分,全市200多名报名,前5,你就那么相信阅卷者,我说过一个人多考几次才知道,我考的并不 ...

分低说啥都是借口,别人会管你申论低不低?是不是玄学大家心里没逼数?就像社会不管啥样大家都说好一样啊…要吞下恶果
发表于 18-5-28 12:01 [发自手机] |
申论不是玄学
发表于 18-5-28 12:22 [发自手机] |
个人感觉有点玄学,我大作文后半部分时间不够,大篇幅直接抄材料,而且手抖的厉害字迹超级潦草,结尾只写了一半就被强制收卷了。自己估分55,结果出来69.5!可能是开头写的比较好,整体结构完整,分论点没问题,前半部分字迹工整吧!小题构思比较久,可能分数较高。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10-23 04:53 , 0.02384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