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青平张沙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江苏体制内老乡的一些真情实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6-30 13:50 |
景谦 发表于 19-6-30 08:49
加个微信啊老铁

私聊发你了
发表于 19-6-30 14:53 [发自手机] |
外地人考上了山东的选调,想跟前辈探讨探讨体制内的一些问题,求一个联系方式
发表于 19-6-30 16:27 |
真是一则良心好贴!楼主是实在人,感觉很诚恳的在帮助大家了解情况,没有高高在上也没有犀利吐槽或是言辞激烈的怼人,每条回复都真诚又有参考价值!感谢!!!!!
发表于 19-7-1 00:06 |
时光行 发表于 19-6-5 08:05
当时有幸拜读此贴,才明确了内心想要的东西,放弃了苏中市直的面试,之后也很纠结,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很坦然 ...

请问你后来选择了哪里呢 山东地区吗
发表于 19-7-4 15:37 |
你好可以加微信吗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9-7-15 07:22 |
上岸19 发表于 19-7-4 15:37
你好可以加微信吗谢谢

你私聊告诉我吧
发表于 19-7-31 00:01 [发自手机] |
qq473597657
发表于 19-7-31 14:03 |
我们在老家帮你们守故土,你们在外地给我们打天下
发表于 19-8-14 10:20 |
楼主告诉一下交流群呗,1281782246@qq.com
 楼主| 发表于 19-8-16 20:55 |
Jack陈先生 发表于 19-8-14 10:20
楼主告诉一下交流群呗,

我加你好友了,你好像没通过
 楼主| 发表于 19-8-16 20:55 |
yangxuefei 发表于 19-7-31 14:03
我们在老家帮你们守故土,你们在外地给我们打天下

家乡交给你啦,哈哈哈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8-20 10:58 0.027355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