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008
收起左侧

[体检] 高血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7-5 13:58 |
今天除了公安的,有没有长春市直政府啥的?没接到电话是不是就没事了
发表于 18-7-5 13:58 |

提问,刚才忘@你了
 楼主| 发表于 18-7-5 14:54 [发自手机] |
dsxitbb 发表于 18-7-5 13:58
提问,刚才忘@你了

我觉得是没事了,因为还有好几个戴眼镜来的。肯定不是公安的。
发表于 18-7-5 15:05 [发自手机] |
1号体检的长春市直党群的,到现在没接到复检通知的,可不可以安心啊?算不算过啊?
发表于 18-7-5 15:14 [发自手机] |
任昕昕 发表于 18-7-5 15:05
1号体检的长春市直党群的,到现在没接到复检通知的,可不可以安心啊?算不算过啊?

是啊!现在好像就没听说有1号市值党群的有复检通知呢,大家谁听说的给回个信啊
发表于 18-7-6 13:01 [发自手机] |
血压一般不会刷人。我们上次体检,有两个血压一直高,护士直接给了快速降压的药,吃完十分钟以后再测…
发表于 18-7-6 17:58 [发自手机] |
楼主体检过了没?
发表于 18-7-6 18:10 [发自手机] |
楼主我也血压高,你过了没,过了报个喜啊
 楼主| 发表于 18-7-7 11:29 [发自手机] |
安庆j 发表于 18-7-6 13:01
血压一般不会刷人。我们上次体检,有两个血压一直高,护士直接给了快速降压的药,吃完十分钟以后再测…

然而461,呵呵……
 楼主| 发表于 18-7-7 11:30 [发自手机] |
海纳百川109 发表于 18-7-6 17:58
楼主体检过了没?

楼主这几天等消息,目前来看还没接到电话。
 楼主| 发表于 18-7-7 11:31 [发自手机] |
哈瑞要上岸 发表于 18-7-6 18:10
楼主我也血压高,你过了没,过了报个喜啊

我在等消息,周一没电话的话,就是过了。
发表于 18-7-7 14:02 [发自手机] |
楼主  准过  放心
发表于 18-12-18 15:49 |
咋样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9 10:54 0.044088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