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09|回复: 13
收起左侧

省直事业单位考上了,再考公务员单位会不会卡着不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9-5 18:44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省直事业单位考上了,再考公务员单位会不会卡着不放人',不给开报考证明
 楼主| 发表于 18-9-5 18:45 [发自手机] |
省直事业单位一般签合同是几年,有知道的小伙伴吗
发表于 18-9-5 18:54 |
一般不会卡人,但会要求你赔偿违约金
发表于 18-9-6 10:21 |
在单位领导或者人社局眼里,你这种是当跳板的行为
如果不是碰到好人,你就别指望去了马上考走吧
有些会就是不同意你走
发表于 18-9-7 16:55 |
这个主要看你主管领导卡不卡你了
发表于 18-9-7 17:21 |
我所知道的省直事业单位,大多是鼓励考公务员。
发表于 18-9-7 22:19 |
考槃 发表于 18-9-7 17:21
我所知道的省直事业单位,大多是鼓励考公务员。

真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哈哈!
发表于 18-9-8 17:27 [发自手机] |
17λ±λ
发表于 18-9-8 17:28 [发自手机] |
我去年考的省直事业单位,今年省考跑路了,单位没说啥,放我走了
发表于 18-9-9 22:55 |
如果工作一两个月就跑路或者辞职了呢。也考上事业单位了,估计只能干一两个月
发表于 18-9-10 15:14 |
我们单位有,去年年底入职的事业编,今年考公务员走了,感觉单位里面也没引起啥议论,应该也不是很在乎吧。
发表于 18-9-10 15:22 |
大多单位还是会同意的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9-20 22:28 0.036545 s, 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