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19|回复: 32
收起左侧

为啥同一批入职的,收入差距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9-8 06:38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坐标苏E,同一批入职的,都是研究生,为啥试用期收入比应届生还少
发表于 18-9-8 11:04 |
什么单位?什么系统?
发表于 18-9-8 11:28 [发自手机] |
很乱,每个区不一样
发表于 18-9-8 11:29 [发自手机] |
很乱
发表于 18-9-8 12:18 |
苏e面积八千多平方公里,难不成各地都统一一样标准?
发表于 18-9-8 13:37 |
知足吧,同是苏e我们试用期才3800一个月,感觉可以去要饭了 匿了
发表于 18-9-8 16:30 [发自手机] |
隔壁浙e都5k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11 [发自手机] |
g512119081 发表于 18-9-8 13:37
知足吧,同是苏e我们试用期才3800一个月,感觉可以去要饭了 匿了

哪个区啊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11 [发自手机] |
bigass123 发表于 18-9-8 12:18
苏e面积八千多平方公里,难不成各地都统一一样标准?

是同一单位,比应届生少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22 [发自手机] |
lcn84 发表于 18-9-8 11:04
什么单位?什么系统?

吴中区经济开发区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22 [发自手机] |
wsyggb123 发表于 18-9-8 11:28
很乱,每个区不一样

你们公积金发多少啊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22 [发自手机] |
阿吉123 发表于 18-9-8 11:29
很乱

你是哪个区啊?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23 [发自手机] |
金鳞就是池中物 发表于 18-9-8 16:30
隔壁浙e都5k

唉,你哪个区啊
发表于 18-9-8 17:25 |
你哪个区啊
 楼主| 发表于 18-9-8 17:27 [发自手机] |
8391460yxc 发表于 18-9-8 17:25
你哪个区啊

吴中经济开发区
发表于 18-9-8 23:18 |

苏州各区之间差距是明显的
发表于 18-9-8 23:23 |
哎,区里都发工资了,市里到现在没任何消息,市里比下面更低,外地人到哪里说理呢?
 楼主| 发表于 18-9-9 00:03 [发自手机] |
ly0530 发表于 18-9-8 23:23
哎,区里都发工资了,市里到现在没任何消息,市里比下面更低,外地人到哪里说理呢?

市里面还好吧,没那么差吧
发表于 18-9-9 10:1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8-9-9 15:03 |

市直大坑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9-18 16:25 0.025387 s, 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