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dsonRong
收起左侧

[省考] 求问江门台山公务员待遇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 点才智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点才智币奖励! 每人限 2 次
发表于 19-1-29 12:21 [发自手机]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决心拿下 发表于 18-11-23 09:27
广东哪里都不会很差得吧

各地相差很远
发表于 19-1-29 13:03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发表于 19-1-29 13:22 [发自手机]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哈哈,现在连台开恩都可以拿来吹一遍,要考这些地方你要问下自己能不能适应乡下的生活,还有完全听不懂的台山话
发表于 19-1-29 13:44 |
苦逼的合同工 发表于 19-1-29 13:22
哈哈,现在连台开恩都可以拿来吹一遍,要考这些地方你要问下自己能不能适应乡下的生活,还有完全听不懂的台 ...

台开恩地区待遇一般,根本没有别人说的13个,还有5年服务期,外地的去确实比较难过
发表于 19-1-29 15:24 [发自手机] |
苦逼的合同工 发表于 19-1-29 13:22
哈哈,现在连台开恩都可以拿来吹一遍,要考这些地方你要问下自己能不能适应乡下的生活,还有完全听不懂的台 ...

哈哈,有种强烈的预感,珠海帝、江门帝等各种引流帝即将出来搞事,不过对于考真珠的朋友来说可能是件好事
发表于 19-1-29 18:10 [发自手机]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台山是说台山话的,待遇非常非常一般,不要被珠三角这个头衔误导了
发表于 19-1-30 09:45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我觉得台山还行怎么破
发表于 19-1-30 10:01 |
不知道啊。
发表于 19-1-30 10:01 |
发表于 19-1-30 10:04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先干了再说哈
发表于 19-1-30 17:13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只知道资深副科级每月到手13000-14000
发表于 19-1-30 19:13 [发自手机] |
qw173123 发表于 19-1-30 17:13
只知道资深副科级每月到手13000-14000

县级能有多少个副科?
发表于 19-1-31 08:55 |
qw173123 发表于 19-1-30 17:13
只知道资深副科级每月到手13000-14000

台山副科13000?你是说全包吗?
发表于 19-1-31 09:11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yeahyeahyeah 发表于 19-1-30 19:13
县级能有多少个副科?

单单是每个科所队的一个科所队长一个教导员就副科级了,还有好多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
发表于 19-1-31 09:43 [发自手机] |
qw173123 发表于 19-1-31 09:11
单单是每个科所队的一个科所队长一个教导员就副科级了,还有好多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

一般的县局,升到副科都快退休了
发表于 19-1-31 09:53 |
yeahyeahyeah 发表于 19-1-31 09:43
一般的县局,升到副科都快退休了

有本事就去考部委吧,别好像那么看不起县级市一样
发表于 19-1-31 11:32 [发自手机] |
qw173123 发表于 19-1-31 09:53
有本事就去考部委吧,别好像那么看不起县级市一样

没有看不起的意思
发表于 19-1-31 19:01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台山挺好的,科员每个月到手7000+,年终也有一两万
发表于 19-2-12 14:05 [发自手机]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13106729680 发表于 18-11-14 10:38
我也是今年到了台山,心感绝望。

大兄弟,怎么说。。。
发表于 19-2-12 18:44 [发自手机] |

回帖奖励 +1 点才智币

台山的工资,我只能呵呵了,去了你就知道有多低了,别听别人吹,就算同一个城市不同地方和部门待遇都不一样,市值最低,年终1字头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26 23:17 0.039425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