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83|回复: 114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省直机关待遇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0-17 11:29 | |阅读模式
一直以来都很向往省直机关,平时也有做一些努力,无奈遇上机构改革,没有考试机会。听到的都说省直待遇不能更差,非常好奇,求省直领导现身说法,爆爆真材实尿,满足下我的好奇心啊,谢谢
发表于 18-10-17 11:31 |
前天在论坛里认识的一个省直事业单位的兄弟说省直机关待遇还没有很多市州好,年终普通公务员3W。
发表于 18-10-17 11:33 |
成都没房产 建议就不要去了
发表于 18-10-17 11:43 |
别挑肥拣瘦啊
发表于 18-10-17 11:45 |
上次有个省直待遇撕逼的帖子,非常精彩,可惜被删了
发表于 18-10-17 11:50 |
有钱就是,我认识一哥们嫌省直穷去国企了
发表于 18-10-17 15:00 |
求爆尿
发表于 18-10-17 15:04 |
不知道绩效改革省直会不会提高一些
发表于 18-10-17 15:07 |
省直待遇看单位哈,并不能一概而论。就我知道的,我之前对接的上级单位是省网信办,没在省委大院办公,进门还要按门铃,卧槽,我这个必须吐槽下很扯淡。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和四川广播电视台在一起办公?待遇赶不上我们市州本地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6:46 |
ichen0715 发表于 18-10-17 15:07
省直待遇看单位哈,并不能一概而论。就我知道的,我之前对接的上级单位是省网信办,没在省委大院办公,进门 ...

跟很多市州比肯定比不上的 但是想知道具体一些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6:47 |
SSSniper 发表于 18-10-17 15:04
不知道绩效改革省直会不会提高一些

机构还是绩效改革哦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6:47 |
熊猫也是猫 发表于 18-10-17 11:50
有钱就是,我认识一哥们嫌省直穷去国企了

国企拿年薪啊 肯定待遇好些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6:48 |
美丽毛毛虫 发表于 18-10-17 11:45
上次有个省直待遇撕逼的帖子,非常精彩,可惜被删了

有没有看到些有用的信息啊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6:49 |
情系红魔 发表于 18-10-17 11:31
前天在论坛里认识的一个省直事业单位的兄弟说省直机关待遇还没有很多市州好,年终普通公务员3W。

目前已知省直年终是只有两三万  就是不晓得其他还有些啥收入了
发表于 18-10-17 17:26 [发自手机] |
美丽毛毛虫 发表于 18-10-17 11:45
上次有个省直待遇撕逼的帖子,非常精彩,可惜被删了

你不是亲自参与我发的那贴事逼么?你给楼主说说嘛。当时我发那贴一抹多人跳出来说省级比地方好太多,问点目标奖就无耻了,主要是还有房子分。怎么这个帖子清一色的对省级收入低的观点保持一致呢?你鼓励下楼主,收入不要考虑,要看还有房子分,那个要管上千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估计梦里有
发表于 18-10-17 19:07 |
地州的表示真能拿到三万就开心得不行了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9:14 |
kehuach_go 发表于 18-10-17 19:07
地州的表示真能拿到三万就开心得不行了

那你那里也太撇了
 楼主| 发表于 18-10-17 19:14 |
silentfish 发表于 18-10-17 17:26
你不是亲自参与我发的那贴事逼么?你给楼主说说嘛。当时我发那贴一抹多人跳出来说省级比地方好太多,问点 ...

看样子层主很懂行情哦
发表于 18-10-17 19:22 |
本帖最后由 韩熙正 于 18-10-17 19:27 编辑

    在市级和成都区县都呆过。
     刚开始参加工作在市级机关,感觉工作务虚,事情觉得不算多,也有觉得烦的时候,当时很羡慕在县地税上班的同学,一年多3-5万,领导就劝我说:不要羡慕他,你在市上不一样,工作5年后还是觉得县地税好,后来听朋友说成都更好得多。
    于是发愤图强,在30岁时考入成都区县,现在也是中层副职了,说句良心话,区县机关真的事情比市级多的不是一点半点,一个月的工作量当我在市上一年的量,而且基层务实动不动就问责,风险很高,以前电话几天难得响,现在是一天到晚响个不停,桩桩件件都是急事难事,每周办公室还要来一些上访闹事人员,本来就忙还一天闹腾,真是心血耗尽。
    说句实话,不是因为回家,我宁愿一年少拿几万,也不愿意去区县。刚参加工作几年情况都没摸熟的朋友,不要只看钱,钱买不来你的快乐和自由。在补一句,市上在我28岁就给副科级了,到成都来现在还是科员待遇。这个对退休也有影响的。同时,在市上过几年真心好办事,各个县的领导你都会很熟,很好办事。现在你就只认识基层的同僚,办起事来也就呵呵了。市上同办公室的同龄人,已经下派到区县机关单位当二把手,再向一把手迈进。而我在区县从科员开始。以前市上是豪华办公楼,VIP办公环境。现在破破烂烂的办公楼,办公室东西陈旧不堪。每天来往的人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发表于 18-10-17 19:28 |
越过三秋 发表于 18-10-17 19:14
那你那里也太撇了

唉,我也是觉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3-20 19:26 0.073977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