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hshevrghsbzb
收起左侧

[经验] 重回体制内 2018上岸部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11-25 21:39 |
MrFrog 发表于 18-11-25 21:24
非常感谢前辈的回复,我现在是研三,985、党员、三好,报考条件都能满=满足,就是对这些部门以后的发展不 ...

不对,想当然了,查了查官网。
科技部在公安前面!
发表于 18-11-25 22:04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5 21:38
具体的科室不懂。
说四点:一是只看单位级别的话,科技≈公安≈天津>济南≈青岛>山东其它市。三个省 ...

非常感谢前辈的指点,我会好好准备,考完再说
 楼主| 发表于 18-11-25 22:12 |
打造论坛第一经验贴!
别再给我删了!
再删的话,大家也一起帮忙找回来啊
发表于 18-11-26 01:04 |
这种人吹牛逼打草稿,考上了有几个不是忙的忙,哪有时间帮你们考公的,不是培训班的就是传销的,心机婊,撞壁鬼还是假的
发表于 18-11-26 08:53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3 18:58
只要是考试,都是“应试”嘛。
找好适合自己的方法,能考个高分就好啦。
管你出这样的题目想要招什么样 ...

现在要求全日制,专升本都是函授了。所以我也就只能做个事业编人员了
 楼主| 发表于 18-11-26 09:45 |
18775359654 发表于 18-11-26 08:53
现在要求全日制,专升本都是函授了。所以我也就只能做个事业编人员了

行行出状元 哈哈
发表于 18-11-26 10:27 |
感谢分享,受益颇多
发表于 18-11-26 12:01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4 20:57
有宿舍。从时间顺序上来看是:单身公寓(2人一间类似标间)→公租房(2室1厅起)→配售房(2室1厅起)。
...

有宿舍就是好单位啊~ 不知道租金贵吗?
还有,大神你知道国税总局有没有宿舍呢?或者分房、待遇一类的情况?谢谢啦
发表于 18-11-26 12:35 [发自手机]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3 18:54
正常工作的话,大部分人下班的时候或者一两小时后就完事儿了。也有到比较晚的,但是很少。
衣食住行,生 ...

谢楼主耐心回复。请问楼主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吗,有没有宿舍呢,配租快否?加班情况如何?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18-11-26 17:59 |
1002912010 发表于 18-11-26 12:01
有宿舍就是好单位啊~ 不知道租金贵吗?
还有,大神你知道国税总局有没有宿舍呢?或者分房、待遇一类的 ...

国税自成体系吧,不和我们一起培训应该,不了解。
部委基本都有宿舍。条件不等,价格类似,一人一月租金大概在工资的十分之一以下,价格良心。有的是三室一厅,一室住俩人,有的是酒店标间公寓式,一间住两人。博士应该可以分到单间。
 楼主| 发表于 18-11-26 18:05 |
CosmosL 发表于 18-11-26 12:35
谢楼主耐心回复。请问楼主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吗,有没有宿舍呢,配租快否?加班情况如何?谢谢啦

该有的都会有,时间主要看本单位在各单位中的排队情况以及单位内部个人和其他同事的排队情况,吧
加班不好说,一看单位二看部门三看时间四看领导五看个人还有六看七看八看,不一定的。一般的都会加一会班,尤其是年轻人,不像企业里面在打卡机前面等着到点按指纹下班
发表于 18-11-26 18:32 [发自手机] |
前辈,在部委每个月到手工资大概多少呢?够基本日常生活吗?
 楼主| 发表于 18-11-26 19:17 |
逐梦前行在路上 发表于 18-11-26 18:32
前辈,在部委每个月到手工资大概多少呢?够基本日常生活吗?

啥警衔补贴办案补贴法官补贴检察补贴等不算的话,一般刚开始研究生转正后六七千?我还没有见过工资条。
在这里我可以一天不花钱。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一直这样过。
发表于 18-11-27 00:11 |
谢谢楼主
发表于 18-11-27 14:35 |
非常佩服这样已经考上,用心写经验贴,给我们在这些还在埋头学习的人指明方向的人。
公考是以结果论成败的,有些残酷。在没有考上之前,总觉得天是黑的,看不到曙光!很庆幸能在无意中看到楼主的帖子,谢谢!
希望楼主以后能继续更新,学习到很多,我把楼主的经验整理成word打印了,作为公考的动力,为自己加油!
发表于 18-11-27 15:50 |
楼主,能否发一下穆勒五法的内容?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8-11-27 17:11 |
wangfsmile 发表于 18-11-27 15:50
楼主,能否发一下穆勒五法的内容?谢谢!

比如
    求同法,A天天上q站,考上了;B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得出结论,上q站导致上岸。
    求异法,两个双胞胎,除了老大爱上q站老二不上以外,没别的区别,最后老大考上了。为什么?因为上q站导致考上。
还有的就自己看吧,可以拓展一下,因为我也不会了!
 楼主| 发表于 18-11-27 17:15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7 17:11
比如
    求同法,A天天上q站,考上了;B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 ...

A天天上q站,考上了;B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得出结论,上q站导致上岸。


对它加强的其中一种就是:“F上q站,也考上了!”(有因有果)或者“H不上q站,没有考上!”(无因无果)

对它削弱的其中一种就是:“A是先考上的,才开始上q站写经验贴的!(因果倒置)或者“Y没上过q站,也考上啦!”(无因有果)


太多了
 楼主| 发表于 18-11-27 17:17 |
wangfsmile 发表于 18-11-27 14:35
非常佩服这样已经考上,用心写经验贴,给我们在这些还在埋头学习的人指明方向的人。
公考是以结果论成败的 ...

我也就是在北京有时候闲的没事找点事情干
不过你一定记得是“参考”啊
适合自己的的是最好的
 楼主| 发表于 18-11-27 19:13 |
ahshevrghsbzb 发表于 18-11-27 17:15
A天天上q站,考上了;B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D天天上q站,考上了……得出结论,上q站 ...

    小王带一光盘来你处拷贝资料,光盘放进去后电脑没反应,你说“电脑坏了?我换张盘试试。”
   按一般情况来讲:
    如果换张盘,可以识别,就是小王的盘有问题。如果换张盘,不能识别,就是电脑有问题。
    这些都是因果论证的现实应用。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8-12-14 04:59 0.032332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