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07|回复: 19
收起左侧

[求助]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3 08:11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庄生晓梦迷蝴蝶 于 20-7-31 10:09 编辑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发表于 18-12-3 08:12 |
粉笔估分71.6,1:300的岗位
发表于 18-12-3 08:14 [发自手机] |
省部行测估分65.6,为什么我选B对三个哈哈,5比400的岗位不知道有没有戏
发表于 18-12-3 11:14 |
哈哈,我也是,全蒙B,对了3个,省部级估分69分。2018年国考全职3个月看书,最后估分63,出来成绩69;今年省考已经上岸,2019年国考随便报了一个岗位,考前三四天做了两套题,这次估分69,貌似复习不复习没啥区别,状态好了分还能高呢
发表于 18-12-6 23:31 |
估分题和真题答案顺序不一样的
发表于 18-12-7 04:19 |
15383117088 发表于 18-12-6 23:31
估分题和真题答案顺序不一样的

b多吗
发表于 18-12-7 08:47 |
我也是全选B,对三个的。要是都选C能多对3个,,今年国考最后悔的事了
发表于 18-12-7 08:49 |
估计楼主的分还有提升的可能
发表于 18-12-7 08:50 |
张文超_ipQYx 发表于 18-12-7 07:12
岗位第几?

粉笔上排第三,一共将近1300人报名,来粉笔估分的才110。感觉没戏了!
发表于 18-12-7 09:26 |

记不得了,不同人的试卷选项顺序不一样,不知道有几种试卷
发表于 18-12-7 09:51 |
要看你岗位了啊 1:100以内 申论60+很有希望
发表于 18-12-7 10:05 [发自手机] |
KaiShuai1987 发表于 18-12-7 09:51
要看你岗位了啊 1:100以内 申论60+很有希望

前辈 1:50的岗位 行测60+申论60+有希望吗
发表于 18-12-7 10:06 [发自手机] |
一共六个b
发表于 18-12-7 15:05 [发自手机] |
方云 发表于 18-12-7 10:06
一共六个b

请问哪里六个B
发表于 18-12-7 19:32 |

梦里
发表于 18-12-7 21:07 [发自手机] |
唯爱Pgaj 发表于 18-12-3 11:14
哈哈,我也是,全蒙B,对了3个,省部级估分69分。2018年国考全职3个月看书,最后估分63,出来成绩69;今年 ...

上岸还考?
发表于 18-12-7 21:35 |

考着玩哇,而且俺们省不限制在职的考,过了试用期继续考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1-6-18 05:22 , 0.02506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