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elashu
收起左侧

[广州市考] 2019广州市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12-5 09:31 [发自手机] |
盗版宇宇 发表于 18-12-4 10:55
广州市考的申论根本不需要报课程,就一篇大作文,提前写好一个模板套进去就行了,重点在行测,多刷题吧

大哥,可以指点下吗?就是因为只有一篇作文才重要,写不好可能与面试失之交臂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8-12-5 09:32 [发自手机] |
盗版宇宇 发表于 18-12-4 14:36
我是妹子哈哈,今年上岸了,建议重点放在行测好了,申论考前准备一篇文章模板套上,注意广州市考申论要求 ...

妹子,可以加我吗?qq975149376,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8-12-5 09:34 [发自手机] |
盗版宇宇 发表于 18-12-4 15:34
上一年和今年,然后今年上岸

可以加我吗?qq975149376,谢谢!
发表于 18-12-5 15:23 |
stelashu 发表于 18-12-5 09:32
妹子,可以加我吗?qq975149376,谢谢!

加你了哈哈
发表于 18-12-6 15:50 |
我也要一起备考,拉我啊,Q:2956865221
发表于 18-12-6 16:06 [发自手机] |
市考微信群,有人一起玩一起监督学习吗17666532252
发表于 18-12-6 16:11 |
市考能不能按时开考
发表于 18-12-6 22:27 [发自手机] |
盗版宇宇 发表于 18-12-4 10:55
广州市考的申论根本不需要报课程,就一篇大作文,提前写好一个模板套进去就行了,重点在行测,多刷题吧

呵呵,一篇大作文定乾坤,套模板是吧?套得好还好,套得不好一下子直接出局
发表于 18-12-10 17:22 |
刚准备考,2864429837
发表于 18-12-13 10:40 |
同求小伙伴一起备考呀
发表于 18-12-13 13:09 [发自手机] |
有群吗?拉我,我也在备考市考(909721710
发表于 18-12-14 08:50 |
我也是,拉上我吧 q 470970353
发表于 18-12-18 11:47 [发自手机] |
陈殿培 发表于 18-12-4 15:26
优秀
1200字上年差点写吐了

1200字就吐?高考作文都1500-1800好吧。。。
发表于 18-12-18 13:46 |
桫椤 发表于 18-12-18 11:47
1200字就吐?高考作文都1500-1800好吧。。。

大作文
广东的都是800字
难道现在改革?
发表于 18-12-18 14:31 |
市考申论,写完都不知道写什么,玄学申论
发表于 18-12-18 15:09 |
陈殿培 发表于 18-12-18 13:46
大作文
广东的都是800字
难道现在改革?

1200字的
发表于 18-12-18 20:12 [发自手机] |
陈殿培 发表于 18-12-18 13:46
大作文
广东的都是800字
难道现在改革?

因为广东省考还有其他的材料题,类似于国考。广州市考申论是一篇大作文定乾坤,所以字数要求比较多
发表于 18-12-19 08:01 |
市考死于申论,省考上的岸
发表于 18-12-19 10:19 |
嫌疑人x 发表于 18-12-19 08:01
市考死于申论,省考上的岸

市考行测多少?广州也不公布成绩  看不到差距
发表于 18-12-21 12:43 |
人无再少女 发表于 18-12-19 10:19
市考行测多少?广州也不公布成绩  看不到差距

行测77,申论59,招1排12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7 14:48 0.031231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