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使用微信注册/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22|回复: 11
收起左侧

又到一年选调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4 20:37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朋友圈有人在感叹,又到一年选调时。忍不住想起了6年前为了选调,曾经在图书馆学习了近两个月的时光,特别美好。特别想祝福今年准备考重庆选调的弟弟妹妹们,好好加油。等你们多年后再来回味,会发现好好复习备考的时光其实特别珍贵。
发表于 18-12-5 15:13 [发自手机] |
不觉得.当我开始备考的时候,我觉得我最感谢结果。没有结果,备考过程什么都不算.....
发表于 18-12-6 21:48 |
楼主分到哪里工作了?重庆选调待遇咋样?
发表于 18-12-7 18:46 |
重庆的选调还是可以
发表于 18-12-8 14:21 |
QuackYoung 发表于 18-12-7 18:46
重庆的选调还是可以

可以具体体现是?
发表于 18-12-8 15:47 |
wujiyue90 发表于 18-12-8 14:21
可以具体体现是?

待遇还行,发展挺好
发表于 18-12-9 11:34 |
选调一般去乡镇,街道。但是很多工作一段时间后会被借调到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机关工委等部门
发表于 18-12-23 14:04 |
又是一批新韭菜?
发表于 18-12-23 15:17 |
893083742 发表于 18-12-9 11:34
选调一般去乡镇,街道。但是很多工作一段时间后会被借调到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 ...

对的
发表于 18-12-23 15:18 |
师兄有啥感悟
发表于 18-12-23 16:18 [发自手机] |
题目难度怎么样?给点建议呗

管理规定|隐私条款|手机版|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20-11-24 22:44 , 0.03123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侵权删帖、投诉申诉

© 2005-2020求知智囊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