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爱长治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请问最好的警种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26 21:19 [发自手机] |
bb654444 发表于 18-12-5 15:58
森林公安不错,性价比高

哈哈,我也看好森林公安
发表于 19-1-1 15:26 |
男监的女警,女监的男警简直不要太爽

和社会上正常公务员一样的作息时间

还不用下基层接触犯人,找对象毫无鸭力,待遇上还比普通公务员多了些警察补贴
发表于 19-1-6 13:47 |
公安没改革以前首选森林公安,这次改革后,森林公安并入地方公安,森林公安的好日子到头了,我就是森林公安的,现在要想方设法调出去。
发表于 19-1-6 15:55 |
法警=人民陪坐员人民陪审员,
发表于 19-1-6 23:18 [发自手机] |
特警好,每天锻炼下,偶尔执勤
发表于 19-1-9 23:43 [发自手机] |
检察院法警
发表于 19-1-10 12:16 [发自手机] |
政治处啊
发表于 19-1-10 15:46 [发自手机] |
波杰克 发表于 18-12-5 18:06
我觉得狱警挺好 五天一个班  第一天八点去  第二天三点出来 休三天

哪片的兄弟,和我们运行一样,难道我们……
发表于 19-1-10 17:08 [发自手机] |
习惯有你_bEBnn 发表于 19-1-10 15:46
哪片的兄弟,和我们运行一样,难道我们……

上30个小时休息三天去  这不蛮好的
发表于 19-1-10 19:20 [发自手机] |
serein 发表于 18-12-11 16:01
现在值班要瞪眼,熬夜啊,不好干啊。还有文明管理,有些人不听话,你只能说教。警种中最没社会存在感的一 ...

同感
发表于 19-1-14 22:09 |
想闲一点的话森林公安不错,狱警也可以,而且狱警工资一般比公安高一些,但是很封闭而且压力大。派出所的话对外接触比较多,但是很累。
发表于 19-1-15 16:49 [发自手机] |
咋没有人提那个警种啊?国字打头的,绝对是这个警种好
发表于 19-1-15 18:48 [发自手机] |
捉泥鳅卓 发表于 19-1-15 16:49
咋没有人提那个警种啊?国字打头的,绝对是这个警种好

锅an?
这个不好进吧,政治要求高啊。而且听说不能出境,好麻烦的
发表于 19-1-16 00:17 [发自手机] |
怎么没人说空警啊,存在感如此低的么
发表于 19-1-16 00:25 [发自手机] |
捉泥鳅卓 发表于 19-1-15 16:49
咋没有人提那个警种啊?国字打头的,绝对是这个警种好

国安感觉是个单独的部门,里面有行政人员,有警察,也有所谓的线人,那种构成和检察院类似吧。而且这鬼部门公务员考试我就见过一次,写的什么省直属某单位,当时还不知道是啥,我爸问了当地的国安局的领导才知道是他们单位招人,可惜我条件不符合,也就没报
发表于 19-1-16 10:27 [发自手机] |
相见不如初。 发表于 19-1-16 00:25
国安感觉是个单独的部门,里面有行政人员,有警察,也有所谓的线人,那种构成和检察院类似吧。而且这鬼部 ...

笔试成绩我估计不是很看中,最主要是政治方面吧,要求很严格,不好进。
发表于 19-1-16 11:07 [发自手机] |
kakuyi 发表于 19-1-15 18:48
锅an?
这个不好进吧,政治要求高啊。而且听说不能出境,好麻烦的

没有,就是参加正常的公务员考试,除了稍微没有存在感外,工作不算多
发表于 19-1-16 11:08 [发自手机] |
kakuyi 发表于 19-1-16 10:27
笔试成绩我估计不是很看中,最主要是政治方面吧,要求很严格,不好进。

就是参加正常的招考噢,政治上还好吧,普通家庭没啥通不过的,不过要是追求政治仕途啥的,可能会比较郁闷,比较封闭
发表于 19-1-16 11:56 [发自手机] |
陆月廿六 发表于 18-12-5 17:02
公安里面的话我觉得是户籍和出入境。

正解,危险性低,钱还不少,性价比高高的
发表于 19-1-16 15:32 [发自手机] |
最好的警种,就是不当警察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6 06:34 0.030574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