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6|回复: 43
收起左侧

[经验日志] 外省人在肇庆过得咋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6 12:44 | |阅读模式
外省上岸肇庆的朋友们,你们在肇庆过得好吗?分享一下经验感受啊
发表于 18-12-6 12:56 [发自手机] |
非珠只能去市一级,县乡镇就免了吧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3:00 |
你在哪里呢 发表于 18-12-6 12:56
非珠只能去市一级,县乡镇就免了吧

可能要去这里了,到了政审这一步,相向前辈们取点经
发表于 18-12-6 13:10 |
存在感最低的猪三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3:27 |
龙吧 发表于 18-12-6 13:10
存在感最低的猪三

只是想看看前辈们的生活工作感受,能让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毕竟自己实力一般考不上其他地方(这里并不是说肇庆不好,本地朋友不要喷我,能考上这里我也是很珍惜的,只是吐槽自己能力一般)
发表于 18-12-6 13:54 |
珍惜同期进去的新同事,他们将会是你的精神寄托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3:57 |
国税小兵 发表于 18-12-6 13:54
珍惜同期进去的新同事,他们将会是你的精神寄托

精神寄托?
发表于 18-12-6 14:33 |
假如是在城区的话,还是一般般的。下面的乡镇和县级市,惨不忍睹
发表于 18-12-6 14:45 |
md,哥来两年多了,现在想回老家,单位不同意。nnd,真tm后悔来伪珠,还不如考韶关、河源,至少离家近
发表于 18-12-6 14:47 [发自手机] |
还好吧  只要单位不忙  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18-12-6 14:47 [发自手机] |
兄弟哪的
发表于 18-12-6 14:57 [发自手机] |
对比一下当地的平均工资已经算很不错了。
发表于 18-12-6 15:05 [发自手机] |
哈哈,其实肇庆对于本地人来说,还是挺好的。但是,无论是城建,经济,税收,还是收入,都是远远比不上其他的珠三角城市,注意是远远比不上,要不然怎么会被称为“伪珠”呢。而且,大部分的本地人普通话都不太好,日常也是基本讲粤语,不过省外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既然来了肇庆,就好好工作,好好建设肇庆。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5:05 |
wekon 发表于 18-12-6 14:33
假如是在城区的话,还是一般般的。下面的乡镇和县级市,惨不忍睹

哈哈,我就是你说的下面县市(四会)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5:07 |
堕落的战士 发表于 18-12-6 15:05
哈哈,其实肇庆对于本地人来说,还是挺好的。但是,无论是城建,经济,税收,还是收入,都是远远比不上其他 ...

我也是这样想的,好好工作
发表于 18-12-6 15:07 |
贝多多芬 发表于 18-12-6 14:57
对比一下当地的平均工资已经算很不错了。

我在一个月工资可以买快2平方米房子的地方待过,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低是有道理的,除了本地人(包括嫁娶的),没有人会愿意留下来的!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5:08 |

我是湖南的,大哥仙乡何处
 楼主| 发表于 18-12-6 15:13 |
没有前辈讲讲自己的具体经历么,工作、语言、吃住、空闲时间怎么过。。。
发表于 18-12-6 15:33 |
估计....现在哭得妆容都花了吧?
发表于 18-12-6 16:00 |
肇庆哪个县 山区县我保证你哭死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8-12-10 17:48 0.067993 s, 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