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津1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调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17 13:47 |

公积金不是7月份调整么
发表于 18-12-17 13:48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17 11:17
身处某区,工资都开不出来了,还涨工资,不敢想不敢想,就等着以后能给欠的都补上就行

咱俩应该是一个区 据说真的看到锅底了
发表于 18-12-17 15:30 [发自手机]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17 11:17
身处某区,工资都开不出来了,还涨工资,不敢想不敢想,就等着以后能给欠的都补上就行

某区?看来是同仁
发表于 18-12-17 15:31 [发自手机]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17 11:17
身处某区,工资都开不出来了,还涨工资,不敢想不敢想,就等着以后能给欠的都补上就行

你是乡镇的还是区里的?
发表于 18-12-17 15:54 [发自手机] |
伸手摘颗星星 发表于 18-12-17 15:31
你是乡镇的还是区里的?

区里的
发表于 18-12-17 15:58 [发自手机] |
cwshshg 发表于 18-12-17 13:47
公积金不是7月份调整么

怎么还牵扯到公积金了
发表于 18-12-17 16:03 |
星期八_TZoGa 发表于 18-12-17 15:58
怎么还牵扯到公积金了

ltz4618565 发表于 18-12-17 09:22
公积金涨500
发表于 18-12-17 19:14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8-12-17 19:49 [发自手机] |
那个字母加一串数字,待遇贴发了没有十个也有八个,根本没考上呢,你们信他不就有鬼了,无语
发表于 18-12-17 20:39 [发自手机] |
moon0517 发表于 18-12-17 19:49
那个字母加一串数字,待遇贴发了没有十个也有八个,根本没考上呢,你们信他不就有鬼了,无语

哈哈 还是你清楚
发表于 18-12-17 21:50 [发自手机] |
伸手摘颗星星 发表于 18-12-17 15:31
你是乡镇的还是区里的?

乡镇~看来我想错了。我还以为是hd
发表于 18-12-18 10:57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17 11:17
身处某区,工资都开不出来了,还涨工资,不敢想不敢想,就等着以后能给欠的都补上就行

全额的事业编?
发表于 18-12-18 20:21 [发自手机] |
现在各区待遇都一样
发表于 18-12-20 12:09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17 11:17
身处某区,工资都开不出来了,还涨工资,不敢想不敢想,就等着以后能给欠的都补上就行

天津不是经济挺发达的吗?怎么也比投资不过山海关的东北强多了吧?我还以为就东北这样呢,天津不至于吧
发表于 18-12-20 15:57 |
下周到位
发表于 18-12-20 19:38 |

老哥稳
发表于 18-12-21 07:58 [发自手机] |
dbf688 发表于 18-12-20 15:57
下周到位

这是昨天的会议精神吗
发表于 18-12-21 08:18 [发自手机] |
今天区里开会布置
发表于 18-12-21 10:20 [发自手机] |
听说了,具体科员涨多少,有人有实信儿么
发表于 18-12-21 11:36 [发自手机] |
高人啊 发表于 18-12-21 10:20
听说了,具体科员涨多少,有人有实信儿么

科员都是200-250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2 08:14 0.057263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