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065125417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经验分享】面试89.4分逆袭的学习经验及备考学习资料,供参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1 |
wshznhm 发表于 18-12-20 09:44
恭喜楼主!看来选调生和公务员遴选的题型还是有差别。选调生比较偏向初任公务员面试,遴选的题更像选调单位 ...

遴选题型不知道,选调面试和公务员面试还是基本上没有啥差别的~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2 |
全进波 发表于 18-12-19 16:40
恭喜,恭喜,坐等你更新答题思路~

好的~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3 |
一只笑笑笑 发表于 18-12-19 20:22
死广告

有本事贴成绩单

随你吧,没必要和你争辩。你感觉是广告不看就是了,祝好!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4 |
霸剑横空 发表于 18-12-19 21:26
作答要真诚,自然,这个我感觉说的很好,赞一个!确实答题要有自己的想法,真情流露,这样更容易拿高分~

嗯,感谢认可~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8 |
霸剑横空 发表于 18-12-19 21:28
哈哈,别太较真了,不管是不是广告,有用就好吧~感觉是广告不看就是了。不过楼主说的作答要真诚,自然, ...

确实如你所说吧,感谢理解!感觉有用就收藏着,关注一下看看,感觉没用就取关就行了。
我个人感觉很多人写东西也是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也许就会有一些人欣赏这些作答思路,跟着他们去学习。这些写公棕号的老师也好,在职公务员也罢其实说实话,没有点实力也不敢出来忽悠,毕竟是自己搞,不是在机构里。自己挂门帘,没有好的成绩,怎么生存呢?
对我们来说,感觉好就借鉴一下,自控能力强,多看看没坏处。万一有人想报班,感觉还不错,可能就会选择这些个体户了。仅此而已,没必要上纲上线说什么广告啥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又不傻。论坛本来就是交流学习的地方,不能一个鼻孔出气的。

发表于 18-12-20 10:29 |
你每天怎样开口练习啊?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9 |

嗯是的,各取所需吧,有用的话借鉴一下即可,没用感觉广告多取关就是了。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29 |
15708495631 发表于 18-12-20 09:19
恭喜楼主,感谢你的分享,你说的很真诚,赞一个~另外推荐的关注了,内容不错,马克一下,不管你是否是广告 ...

谢谢,感谢理解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36 |
小启丸子 发表于 18-12-20 10:29
你每天怎样开口练习啊?

自己练,带一本书,那个手机,校园里,公园旁,自己答题,自己听,自己想想哪里有问题,自己听听语言是否连贯,自己听听层次和内容,然后一道题说个四五遍,不断的摸索总结。然后把一道题进行变种,自己进行拓展、
比如一个综合分析题,景区对持华为手机的游客免票,你怎么看?我把它当做综合分析答完之后,会想一下,如果我去组织宣传这样一个活动,怎么宣传?再变成沟通处理题,有持有其他手机的游客不满,有意见,在门口吵闹,你是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总之,围绕一个热点,拓展成不同的题去思考,练的题不多,但是练的可能比较深层次吧,这样就积累和拓展了很多东西,遇到其他问题也这么想,然后在面试的时候,遇到问题就更好作答了。
之所以这么干,其实也是受了启发,我听了一些语音,看了一些视频课,从课堂上得到的一些启发,把他们融会贯通起来,差不多每天练四五个小时吧(当然,我大学也参加很多活动,学生干部,组织很多活动,本身语言表达能力也不差)
坚持练习,不断总结,磨炼框架,打造细节,呈现感情,突出亮点,面试就完美了!建议看看我说的那个公棕号,里边资料确实不错,感觉有用就看看,没有用就再取关就是了。
加油,祝好!
发表于 18-12-20 10:50 |
13065125417 发表于 18-12-20 10:36
自己练,带一本书,那个手机,校园里,公园旁,自己答题,自己听,自己想想哪里有问题,自己听听语言是否 ...

感谢那么详细的解答。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0:51 |
小启丸子 发表于 18-12-20 10:50
感谢那么详细的解答。

不客气,希望有帮助~
发表于 18-12-20 10:53 |
13065125417 发表于 18-12-20 10:51
不客气,希望有帮助~

可以加个微信吗?
发表于 18-12-20 11:51 [发自手机] |
接你好运
发表于 18-12-20 14:51 |
希望带来好运~感谢认真细致的分享,赞一个~
发表于 18-12-20 15:09 |
13065125417 发表于 18-12-20 10:21
恭喜,哈哈。这次选调,我们专业考上三个,但是还都在等国考和后续看看还米有灭有更好的机会,再瞅瞅,不 ...

我是在职的,遴选那种选调到深圳的,不是应届毕业生的选调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6:01 |

加油~希望顺利吃面~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6:01 |
13409824774 发表于 18-12-20 14:51
希望带来好运~感谢认真细致的分享,赞一个~

加油~希望顺利~
 楼主| 发表于 18-12-20 16:02 |
月落乌啼20 发表于 18-12-20 15:09
我是在职的,遴选那种选调到深圳的,不是应届毕业生的选调

嗯,遴选可能会更专业一些吧,考察的东西也不同,以后遴选的话还要向前辈请教~
发表于 18-12-20 17:02 [发自手机] |
请问楼主是广东人吗?面试前有没有面谈呢?
发表于 18-12-20 23:56 |
月落乌啼20 发表于 18-12-20 09:53
同华理的路过,不过我是从先面试第五后笔试第一逆袭的。

厉害咯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7 14:50 0.062505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