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8|回复: 17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刚刚转正定级想跨市调动,可公务员登记表还没有弄好,该如何办?大神速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28 11:41 | |阅读模式

16年考上某异地县局公务员,17年上班,18年9月转正,目前想等机构改革后跨市调动回家。问题是转正手续还有一个公务员登记表没办下来,听说是要县里统一办,是否影响接收单位调我过去
发表于 18-12-28 11:45 |
老哥,能私信我怎么操作调动的吗?我也是才异地上岸,想操作一下。
发表于 18-12-28 12:15 [发自手机] |
老哥你微信多少?
发表于 18-12-28 12:18 |
坐好小板凳
发表于 18-12-28 12:36 [发自手机] |
肯定影响,没有公务员登记表就不能证明你身份,怎么调动?看看是不是有公务员录用审批表之类的,能不能证明
发表于 18-12-28 12:51 |
公登表都没,怎么调动?
 楼主| 发表于 18-12-28 12:52 |
浊酒一杯唤曾经 发表于 18-12-28 11:45
老哥,能私信我怎么操作调动的吗?我也是才异地上岸,想操作一下。

我也只是有这打算而已  还没弄呢
 楼主| 发表于 18-12-28 13:02 |
glgsh123456 发表于 18-12-28 12:36
肯定影响,没有公务员登记表就不能证明你身份,怎么调动?看看是不是有公务员录用审批表之类的,能不能证明

那就是说得等县里统一办理完公务员登记后才可以去调动
 楼主| 发表于 18-12-28 13:02 |
鞋带松了 发表于 18-12-28 12:51
公登表都没,怎么调动?

好吧  唉
发表于 18-12-28 13:05 [发自手机] |
先登记再调动
发表于 18-12-28 23:12 [发自手机] |
人事说按照惯例公务员登记表最慢两年,最快半年,话说我和楼主同为16年河南省考,17上班,18年9月转正,转正的时候组织部才说要照片办理公务员登记表用,可是11月份了,又让去重新填写登记公务员表的资料,说之前填写格式不对,照这样速度,什么时候能到市里,再到省里,再等省里批完,一层层发下来,只能慢慢等了
 楼主| 发表于 18-12-29 09:25 |
发表于 18-12-29 09:54 [发自手机] |
你都不是正式公务员   怎么调动
发表于 18-12-29 10:33 [发自手机] |
人事应该还没解冻
发表于 19-1-3 01:27 [发自手机] |
老哥,情况完全一样啊,,大家都是准备从哪里调到哪里啊?本人jz—ay
发表于 19-1-10 10:13 [发自手机] |
我听说跨市需要登记表,同一市内可以后补
发表于 19-1-10 10:26 |
老表硬呀!
发表于 19-1-10 12:19 |
18年九月才转正的公务员登记表12月份才按照要求报上去。按照往年惯例差不多需要19年5月或者6月才能下来。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6 16:42 0.031026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