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就看看555
收起左侧

[杂谈] 国家对军队是真爱啊,视我们如草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30 14:51 [发自手机] |
2018加薪 发表于 18-12-30 14:05
有时间过去他们那里打球,跟几个混得比较熟,吃喝嫖赌样样在行,他们觉得自己很委屈,觉得自己背井离乡来到 ...

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什么武警,我们和武警联合巡逻。我们几个小时换一班。武警几个人从早上巡到夜里结束。就这样,那些武警小伙子还抢着过来巡逻,说比在单位舒服的多。
发表于 18-12-30 14:55 [发自手机] |
纬七路 发表于 18-12-30 14:51
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什么武警,我们和武警联合巡逻。我们几个小时换一班。武警几个人从早上巡到夜里结束。就 ...

你遇的是兵,我混的是官,官兵官兵,区别大着呢
发表于 18-12-30 14:55 |
军队固然重要,但政府机关公职人员更重要,现在中央的政策哪一条不是机关人员贯彻实行的,你能说公务员不重要?如果让军人治国,就会重蹈军政府的覆辙,文官政治是当今最成熟的政治体系,说的再白一点,现在军队的素质高不高,除了为数不多的军校毕业进入军队的,哪个不是考不上高中考不上大学才去当兵的,有几个是真正打心里想保家卫国的。现在军队的工资是真高,公务员工资涨200块钱也就一顿火锅的钱而已,还有人惺惺的为军队打call,真是不理解,可能是家里有钱不在乎工资吧
发表于 18-12-30 14:57 |
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去争取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为他人回护把枪头对准自己人,看到下面那么多人讽刺楼主,真是无语啦
发表于 18-12-30 14:59 [发自手机] |
三支两军走起
 楼主| 发表于 18-12-30 15:27 [发自手机] |
高思翟 发表于 18-12-30 14:57
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去争取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为他人回护把枪头对准自己人,看到下面那么多人讽刺楼主,真是无 ...

支不支持我是他们的自由,他们有他们的思想,这都是无所谓的,是正常的。但是总不能故意改变我的意思,再驳斥我吧。我说真爱与草芥,是说差距太大,我没说要和军队一样的待遇吧。
发表于 18-12-30 15:39 |
2018加薪 发表于 18-12-30 14:05
有时间过去他们那里打球,跟几个混得比较熟,吃喝嫖赌样样在行,他们觉得自己很委屈,觉得自己背井离乡来到 ...

选调生有前途啊
 楼主| 发表于 18-12-30 15:41 [发自手机] |
社会对公务员和军队涨薪的态度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公务员分官与吏,军队也分军官和士兵,公务员曝光最多的是官,无论是贪腐下马还是鞠躬尽瘁,大多数是宣传的官,背后的吏只有默默无闻的杂活。军队宣传的是士兵,无论是抢险救灾还是冒雪巡逻,都是士兵的艰辛,所以涨工资的时候,虽然拿大头的都是公务员里的官和军队里面的军官,但社会上以为给了公务员里面的官和军队里面的士兵了,公众有同情弱智的心理,所以对二者涨工资态度截然相反,
发表于 18-12-30 15:41 |
2018加薪 发表于 18-12-30 14:05
有时间过去他们那里打球,跟几个混得比较熟,吃喝嫖赌样样在行,他们觉得自己很委屈,觉得自己背井离乡来到 ...

上岸几年了?在县城?正科了吧?
发表于 18-12-30 15:43 [发自手机] |
呵呵,有本事也加入啊!
发表于 18-12-30 15:44 |
我就看看555 发表于 18-12-30 15:27
支不支持我是他们的自由,他们有他们的思想,这都是无所谓的,是正常的。但是总不能故意改变我的意思,再 ...

嗯嗯
发表于 18-12-30 15:47 [发自手机] |
才这点钱把你酸的
发表于 18-12-30 15:48 |
2018加薪 发表于 18-12-30 14:05
有时间过去他们那里打球,跟几个混得比较熟,吃喝嫖赌样样在行,他们觉得自己很委屈,觉得自己背井离乡来到 ...

哪个省选调?
发表于 18-12-30 16:31 [发自手机] |
哈哈,大佬们现在最放心的是xm安全,讨好绿帽子们不算过分。
发表于 18-12-30 16:33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8-12-30 17:32 |
卜说卜鸽妮 发表于 18-12-30 16:33
宁愿先军,也不愿弱鸡战力再过一次二战中的中国

二战中的战败国无一不是搞先军的,现在的几个著名穷国也好几个搞先军的
发表于 18-12-30 17:40 |
独孤一狼 发表于 18-12-30 12:32
搞不起来的,现在没人会去崇拜个人的!

可以看看德国电影《浪潮》,社会始终存在着这种因素
发表于 18-12-30 18:0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8-12-30 18:09 [发自手机] |
卜说卜鸽妮 发表于 18-12-30 18:02
得了吧。美帝不先军 5年10W坦克的军工产能天上掉下来的,地狱猫 原子弹自己蹦出来的? 苏联不先军T34 I ...

美国二战前军事不强,一直到珍珠港之后才暴兵的
发表于 18-12-30 18:1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7 00:18 0.039037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