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8|回复: 6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商务局执法大队改革方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5 14:23 |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了解一下商务局执法大队改革方向。畅所欲言。
发表于 19-1-5 17:33 |
我也是商务执法大队,听说有可能划到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大队
发表于 19-1-5 17:47 [发自手机] |
呵呵,不会回家的
 楼主| 发表于 19-1-6 10:35 |
天涯客6699 发表于 19-1-5 17:33
我也是商务执法大队,听说有可能划到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大队

据说要划到市场局去。不知真假。化到市场局那就身不由己了,可能分到乡镇所李,那就郁闷了
发表于 19-1-7 09:04 |
来我们市场稽查大队吧,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9-1-7 16:33 |
0.0.0.0.0 发表于 19-1-7 09:04
来我们市场稽查大队吧,哈哈

看到内部文件了吗
发表于 19-1-7 20:22 |
lizhige 发表于 19-1-6 10:35
据说要划到市场局去。不知真假。化到市场局那就身不由己了,可能分到乡镇所李,那就郁闷了

待遇啥的不变的话也无所谓,商务我感觉太忙了,下面乡镇市监所感觉还清闲点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19 07:00 0.037240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