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98|回复: 13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85年的省直机关单身狗,有没有一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9 14:56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hq2010 于 19-1-17 16:33 编辑

rt...好好工作
发表于 19-1-9 15:18 |
痛定思痛 买了吧
发表于 19-1-9 15:22 |
单身才是人生最美好的日子
发表于 19-1-9 15:43 |
本帖最后由 越来越美_ 于 19-1-9 17:03 编辑

那就现在买。


发表于 19-1-9 15:58 |
我单位就有啊,市直
发表于 19-1-9 16:09 |
老哥,房子是要买的,咬咬牙买了吧,没房没有地位。公务员身份有那么重要吗?做人不奇葩就很好了。
有个女公务员,毕业9年了,自己有房居然找不到老公。为人虚荣,明明很肥,却装得苗条。领导布置的任务,她能推给领导来干,敢和领导吵架,风评很差。据说相亲无数次,秒杀无数男人,经常吐槽男生各种不对,不是嫌弃男生穷、丑,就是嫌弃男生各种做法不对,从不反思自己。对了,连他们局里的女同胞都很怕她。。。。。上次她领导说要介绍给我同事,同事一打听推脱掉了。。。
发表于 19-1-9 21:31 |
买了房才能脱单
发表于 19-1-9 22:02 [发自手机] |
85年压力太大吧。89年的都压力很大
发表于 19-1-9 22:27 [发自手机] |
楼主,我这边有个大学老师(独生女)也单着。如有兴趣,私信我,我跟你讲讲她的具体情况。不要害怕 ,这是真的,我和她是朋友
发表于 19-1-10 01:58 [发自手机] |
安吉拉_G5C2Z 发表于 19-1-9 22:27
楼主,我这边有个大学老师(独生女)也单着。如有兴趣,私信我,我跟你讲讲她的具体情况。不要害怕 ,这是真 ...

支持,楼主可以看看。
发表于 19-1-11 09:29 |
降低择偶标准,很容易找到
发表于 19-1-11 23:12 [发自手机] |
88年的,想讨老婆了
发表于 19-1-17 16:03 |
安吉拉_G5C2Z 发表于 19-1-9 22:27
楼主,我这边有个大学老师(独生女)也单着。如有兴趣,私信我,我跟你讲讲她的具体情况。不要害怕 ,这是真 ...

啥情况
发表于 19-1-17 16:16 |
安吉拉_G5C2Z 发表于 19-1-9 22:27
楼主,我这边有个大学老师(独生女)也单着。如有兴趣,私信我,我跟你讲讲她的具体情况。不要害怕 ,这是真 ...

有故事。。。。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3 00:16 0.028142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