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7|回复: 20
收起左侧

[资料共享] 2019武汉机构改革已出,我只发在湖北版里面,湖北的同志们大家一起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9 16:10 | |阅读模式
如题,楼主默默做个搬运工。https://mp.weixin.qq.com/s/PYdYPhWGuoO5bmFowiWIbQ
 楼主| 发表于 19-1-9 16:16 |
武汉的一出,全省的应该也差不多要出了。刚刚新鲜出炉的,有兴趣的同志可微信关注武汉组工。我只注意到一条:公务员局并到组织部去了。
发表于 19-1-9 16:49 |
全省的20日前全部公布
发表于 19-1-9 20:45 [发自手机] |
还只发湖北版,搞的好像什么大秘密一样
 楼主| 发表于 19-1-10 08:55 |
wwyyo4 发表于 19-1-9 20:45
还只发湖北版,搞的好像什么大秘密一样

噱头而已,抛砖引玉嘛
发表于 19-1-10 09:58 |
turing123 发表于 19-1-9 16:49
全省的20日前全部公布

包括县级的也要在20号前全部公布吗?
发表于 19-1-10 10:12 |
我说市一级的
发表于 19-1-10 10:16 |

黄冈的啥时候
发表于 19-1-10 10:34 |
20前,我也黄冈的,县级的估计推迟个把月,扯皮的多
发表于 19-1-10 11:02 |
SKBSAS7 发表于 19-1-9 16:16
武汉的一出,全省的应该也差不多要出了。刚刚新鲜出炉的,有兴趣的同志可微信关注武汉组工。我只注意到一条 ...

卧槽,老干部局变为市委工作机关了,好日子到头了
发表于 19-1-10 11:06 |
新闻已经公开报道了
发表于 19-1-10 11:09 |
小白看不懂,不知道有没专业解析的
发表于 19-1-10 11:11 |
turing123 发表于 19-1-10 10:34
20前,我也黄冈的,县级的估计推迟个把月,扯皮的多

方案公布了,就开始实施了吗
发表于 19-1-10 11:29 |
总书记说改革 ,你敢不改
发表于 19-1-10 14:29 |
turing123 发表于 19-1-10 10:34
20前,我也黄冈的,县级的估计推迟个把月,扯皮的多

县里的领导不愿意改
发表于 19-1-10 14:42 |
县里的县长 书记算个J8,敢不改革
发表于 19-1-10 15:01 [发自手机]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11 09:01 |
自古论坛出牛人,改革先行看武汉,一市百定定乾坤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表于 19-1-11 10:03 |
weiyisd126 发表于 19-1-10 11:02
卧槽,老干部局变为市委工作机关了,好日子到头了

为什么啊?
发表于 19-1-11 13:28 |
weiyisd126 发表于 19-1-10 11:02
卧槽,老干部局变为市委工作机关了,好日子到头了

没明白,你在那里,有什么好日子介绍下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8 03:10 0.03693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