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6|回复: 16
收起左侧

[考务交流] 加油吧。趁着还没到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0 12:16 | |阅读模式
虽然说很多考试限定35岁的界限,很多人也说的快30岁就别折腾了。对职业晋升不好。但是,看过太多例子35岁前有机会努力换个工作却安于现状,时间过了也就没有机会了,很多继续面临异地无力改变。反正天线不够长,乘着有猪脑子的时候,事业在职继续考其他单位,想去跟家人在一起。
发表于 19-1-10 13:14 |
同意
发表于 19-1-10 15:12 [发自手机] |
30到35考上基本养老 ,25岁到35一般都正科了
 楼主| 发表于 19-1-10 15:25 |
梁伟杰 发表于 19-1-10 15:12
30到35考上基本养老 ,25岁到35一般都正科了

养老的话 那太完美了
发表于 19-1-10 15:32 [发自手机] |
把题目看成加油吧,趁着还没到8块5
 楼主| 发表于 19-1-10 16:05 |
cewei1980 发表于 19-1-10 15:32
把题目看成加油吧,趁着还没到8块5

哈哈哈 要笑死我
发表于 19-1-10 16:09 [发自手机] |
人生在于折腾
发表于 19-1-10 17:18 [发自手机] |
梁伟杰 发表于 19-1-10 15:12
30到35考上基本养老 ,25岁到35一般都正科了

做梦,35就想正科,你科就你一个人吗
发表于 19-1-10 17:21 |
赞成
发表于 19-1-10 19:01 |
市级的35岁到正科很正常咯,县级就难多了,乡镇的到退休很多都是科员
发表于 19-1-10 22:59 [发自手机] |
除非单位职数多,要么有天线……不然别存什么幻想了……多少岁都别去想……
发表于 19-1-11 00:39 [发自手机] |
凌小亮 发表于 19-1-10 19:01
市级的35岁到正科很正常咯,县级就难多了,乡镇的到退休很多都是科员

市里35没有正科的多的是,财政局公积金看看去,要是35就正科,厅级单位差不多。
 楼主| 发表于 19-1-11 10:19 |
wx_酥油茶_sFA0J 发表于 19-1-10 22:59
除非单位职数多,要么有天线……不然别存什么幻想了……多少岁都别去想……

想啥?我只是说考试 没有升职的想法。一辈子当科员的也很多。。
 楼主| 发表于 19-1-11 10:19 |
supertime 发表于 19-1-11 00:39
市里35没有正科的多的是,财政局公积金看看去,要是35就正科,厅级单位差不多。

是的
 楼主| 发表于 19-1-11 10:20 |
不知道楼上几位讨论的啥,我只是想继续考试而已。
发表于 19-1-11 10:48 [发自手机] |
加油^0^~
发表于 19-1-11 16:47 |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6 01:53 0.036850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