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7|回复: 8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辽宁各县区机构改革现在是什么情况,有消息的大家分享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11 14:30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本溪市要求各县区2.20日完成,东港要求2月底前,目前只知道这些,还有没有其他消息
发表于 19-1-11 15:52 |
别人可能也没啥消息,估计不会分享啥了,就咱哥俩互相分享吧
发表于 19-1-11 16:29 |
关注下
发表于 19-1-11 16:29 |
尤其是人员怎么说呢
 楼主| 发表于 19-1-11 17:05 [发自手机] |
天生愚笨 发表于 19-1-11 15:52
别人可能也没啥消息,估计不会分享啥了,就咱哥俩互相分享吧

等了大半年了,准备调动呢
发表于 19-1-11 17:20 |
LJ花椒 发表于 19-1-11 17:05
等了大半年了,准备调动呢

你行啊,有盼头啊,本溪是县区改革最快、时间最明确、最不墨迹、最靠谱的了,沈阳县区不给力啊,恭喜你快成功了
 楼主| 发表于 19-1-11 18:04 [发自手机] |
天生愚笨 发表于 19-1-11 17:20
你行啊,有盼头啊,本溪是县区改革最快、时间最明确、最不墨迹、最靠谱的了,沈阳县区不给力啊,恭喜你快 ...

关键是我往宽甸调,主要看那头快不快
发表于 19-1-14 12:18 [发自手机] |
有人知道辽宁国库支付中心怎么改革了吗?
发表于 19-1-14 13:00 [发自手机] |
辽B开始没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16 21:02 0.025525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