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经验|日志] 三次上岸的老鸟关于报考的肺腑之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1-29 10:28 [发自手机] |
不了解。你报名试试看
发表于 19-1-29 10:36 |
妙妙希望成功 发表于 19-1-29 09:56
明确五年服务期的话你原单位不一定放人,我当时没有签过五年服务期的东西所以比较顺利

我也没不记得有签过五年服务期限这种东西,不过听说北京市公务员有五年服务期限~
发表于 19-1-29 16:5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1-30 00:43 [发自手机] |
楼主办的公众号能分享一下嘛
发表于 19-1-30 02:42 [发自手机] |
热心楼主,南京市监管局公务员待遇如何?一年算公积金到手能有15w吗?
 楼主| 发表于 19-2-13 14:38 [发自手机] |
天下第一关了个 发表于 19-2-12 17:43
大佬,我报了无锡宜兴的纪委,这个工作要派驻其他单位么?

存在概率。最近纪委疯狂招人和遴选,很多人都在派驻单位的
发表于 19-2-13 16:03 |
妙妙希望成功 发表于 19-1-23 23:05
具体需要问报考单位。这个我没法解答哎。我当时研究生毕业用本科学历报名的,学位选择了本科。具体简历写 ...

那你到单位以后,定级怎么定的啊,报考的岗位学历要求是本科,不是本科及以上是吧
 楼主| 发表于 19-2-13 16:17 [发自手机] |
我在报考前拿到了研究生学位。但是也没啥用。最后用本科专业考的
发表于 19-2-13 16:17 |
考公大神!请受小弟一拜!!
发表于 19-2-13 16:19 |
祝你幸福哈 发表于 19-2-13 16:03
那你到单位以后,定级怎么定的啊,报考的岗位学历要求是本科,不是本科及以上是吧

请问苏州吴中区下面的镇政府怎么样啊,感觉一问乡镇工作,就变成乡的工作了
 楼主| 发表于 19-2-13 16:46 [发自手机] |
吴中待遇好,还想什么呢?
发表于 19-2-13 17:07 |
土司巫师2 发表于 19-1-23 21:22
一句话不要为了上岸而上岸,说不定上岸的地方是一片沼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再怎么沼泽也比私企打工强
发表于 19-2-14 10:06 |
楼主说的很中肯,特别是关于城市的选择这点特别有同感~祝楼主以后的工作生活都顺利~
发表于 19-2-14 10:39 |
楼楼好励志!
发表于 19-2-14 15:54 |
楼主申论怎么学的,小题概括要全用自己的话吗?楼主能说点申论的考试经验吗?先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19-2-14 16:52 [发自手机] |
gongkaoxuexi 发表于 19-2-14 15:54
楼主申论怎么学的,小题概括要全用自己的话吗?楼主能说点申论的考试经验吗?先谢谢啦

我的申论真的。。很一般。67分。不敢误人子弟
 楼主| 发表于 19-2-14 16:55 [发自手机] |
钟丹妮 发表于 19-2-14 10:06
楼主说的很中肯,特别是关于城市的选择这点特别有同感~祝楼主以后的工作生活都顺利~

谢谢。我性子比较直接,其实也不适合公务员。我看够了各种垃圾辅导机构骗钱。其实有好的辅导班,也有好的个人带学生。但是大机构,基本上呵呵了。骗的就是一个概率钱。所以我忍不住在论坛上说几句
发表于 19-2-14 18:17 |
妙妙希望成功 发表于 19-2-14 16:52
我的申论真的。。很一般。67分。不敢误人子弟

申论能上65就很不错啦,还在苦苦挣扎的人羡慕这个分数,真心希望楼主能分享一点心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20 20:37 0.040988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