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吃货求上岸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工作不到半年,心态严重失衡,该去该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1-24 12:54 [发自手机] |
陈家后山 发表于 19-1-24 12:38
民主生活会资料也坑

是的,这个材料好坑呀,还要弄啥会前中心组专题学习一套材料
发表于 19-1-24 13:47 |
事情是越做越多的。
发表于 19-1-24 14:43 |
摆正心态,正确看待,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发表于 19-1-24 14:48 |
不知道楼主是什么家境,如果还可以的话,可以辞职慢慢找工作。如果家境一般的话,建议还是不要辞职。毕竟,在现在的大环境下,要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太难了。
关于工作太多的事情,要正确看待。每个机关都是年轻人多做事,这是一种常态了。其实也是一种锻炼,在工作中能提升你的个人能力,也能让领导关注到你。只要领导不是瞎的,到时候会关照你的。
这是我个人的切身体验,自己没有无钱无权无背景,农村子弟上岸,只有靠自己努力干活,才能得到提拔。
希望对你有帮助。
 楼主| 发表于 19-1-24 14:48 [发自手机] |
雾烽 发表于 19-1-24 11:09
我是上岸5年,自己也是属于不爱钻营,不圆滑的人。原来的单位人少,领导同事也处的挺和气,机改后,新领导 ...

大神,你怎么调节的呢?事情真的是越做越多,
发表于 19-1-24 15:27 |
年轻人,好好干
发表于 19-1-24 15:58 |
这点事也能崩,果然萌新

我腰脱颈椎病膝盖骨刺犯了还上班加班到后半夜呢

平时自己找平衡就好了
发表于 19-1-24 16:33 |
同是办公室的年轻人,我认为真别计较太多,首先认真工作,心态放平,保证把试用期平安渡过,我们局内工作都是年轻人做,不是说我们多上进,而是因为老人领导叫不动,只能叫年轻人。
然后有的东西可以推。比如盖章,你就说不知道能不能盖,请站股的人拿个A看看,把把关。只要开了头,就会轻松些。有啥事都多问,就装一点不懂,一点学不会,烦死他们(期间态度一定要诚恳)。
回头一看自己的评论,没想到我也是这样的人了,唉
发表于 19-1-24 18:39 |
兄嘚,心态放平,多做点可以多学点,年轻人到哪里都是受压迫,不管体制内还是体制外,只要是追求进步的人
发表于 19-1-25 09:13 |
有点文字功底的,领导都抓去弄材料,现在的工作都不是干出来的,都是文字高手写出来的。天天围着报这样材料,那样表,这样信息。
发表于 19-1-25 09:32 |
刚刚进去干活很正常,资历最新就低调一点,有些没必要的活就划水,该学的就认真做,业余时间多放在健身、美容、考证、学习上,你会发现心情好很多。
 楼主| 发表于 19-1-25 11:40 [发自手机] |
hongfei85 发表于 19-1-24 15:27
年轻人,好好干

老同志都算了,主要是我觉得我们三都很年轻,不懂为啥把重担子都压我身上 诶 太愁人了
 楼主| 发表于 19-1-25 11:40 [发自手机] |
勾妹的喜鹊 发表于 19-1-24 15:58
这点事也能崩,果然萌新

我腰脱颈椎病膝盖骨刺犯了还上班加班到后半夜呢

你这也太拼了,身体最重要嘛
 楼主| 发表于 19-1-25 11:45 [发自手机] |
zxqsc 发表于 19-1-24 16:33
同是办公室的年轻人,我认为真别计较太多,首先认真工作,心态放平,保证把试用期平安渡过,我们局内工作都 ...

就是,怎么说还是要把试用期过了都,但是我这样事情又甩不掉,就怕以后事情越来越多,好多人做第一次就永远是我的事了 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换科室无望,大家都不愿意来办公室,我们办公室才6个人,主任,聘用的收文的,一个老同志快退休了都,还有我们三个
发表于 19-1-25 11:50 |
吃货求上岸 发表于 19-1-25 11:45
就是,怎么说还是要把试用期过了都,但是我这样事情又甩不掉,就怕以后事情越来越多,好多人做第一次就永 ...

换科室的可能性很小,就看这波机构改革了。我们局100多人,办公室加上主任就4个干活的,每天都很忙,有时看一起进来的别的股室的天天玩手机,心里也很不爽。但是莫有办法啊,运气不好怪谁。只能想熬两年成老员工了看能不能跳出这个坑,或者坑新人。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9-1-25 11:51 [发自手机] |
阿湧 发表于 19-1-25 09:13
有点文字功底的,领导都抓去弄材料,现在的工作都不是干出来的,都是文字高手写出来的。天天围着报这样材料 ...

就是,来的时候问了下啥专业,我是艺体生学画画的 A机械 B资产评估,文字功底真的差,刚开始的时候写个信息,除了标题没给我改,其他的都该的差不多了,都写的那么差了,我们领导还鼓励我说我材料写的不错,多写以后绝对是写材料的好手 我真的是黑人问号脸了后来就被抓起来和主任一起写了 其实我写材料写的好撇哦
发表于 19-1-25 11:52 |
能磨就磨,能推就推,都是忙的忙死,闲的闲死,最近几年新上岸的都是这样过来的,有些人扯皮捣蛋,领导也懒得搭理。图个清净
 楼主| 发表于 19-1-25 11:55 [发自手机] |
毅只小鸡 发表于 19-1-25 09:32
刚刚进去干活很正常,资历最新就低调一点,有些没必要的活就划水,该学的就认真做,业余时间多放在健身、美 ...

报了个油画班,一周学两次的,都几个月了才去到3回 泪奔,有时喊我加班我说晚上6点要画画,领导就说那怎么办呢?明天就要报
发表于 19-1-25 13:02 |
吃货求上岸 发表于 19-1-25 11:40
你这也太拼了,身体最重要嘛

不是我拼,领导整天盯着,不是强调劳动纪律,就是让人检查缺岗,整天组织人加班
发表于 19-1-25 14:36 |
吃货求上岸 发表于 19-1-24 12:29
我一个材料写三天,磨洋工着弄,也不能甩掉工作,我们领导天天一上班就问我写完了没,怎么样 我就说我还 ...

三天就写完了。我是领导也要喊你,要延迟到最后一天,领导催到就说工作太多了,遭了,忘了。要学会拖,你这真不算拖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19 16:33 0.032091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