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Q友交流] 给打算苏考的江西老表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31 12:48 |
楼主说的都是大实话
发表于 19-2-4 00:10 [发自手机] |
楼主,大实话,我就是那个报泰州姜堰的,谢谢,楼主可否建个群聊聊
发表于 19-2-7 22:51 [发自手机] |
公考可能是坑 发表于 19-1-27 19:10
盐通高铁(盐通沪高铁)去年开工,预计2020年底开工。如果我考不走,就希望这条高铁尽快开通,回去就方便 ...

我是盐城人,目前在江西抚州宜黄  可以对调吗?
发表于 19-2-26 22:43 [发自手机] |
liziting123456 发表于 19-1-28 22:17
为了上岸而上岸的江西人,17年上岸盐城大丰区直,哎

大丰不是挺好的嘛
发表于 19-2-27 01:16 [发自手机] |
liziting123456 发表于 19-1-28 22:17
为了上岸而上岸的江西人,17年上岸盐城大丰区直,哎

我这次报的大丰,那边环境怎么样,基层待遇一年到手大概多少呀,方便透露吗老表
发表于 19-2-27 10:36 |
西方凋碧树 发表于 19-2-27 01:16
我这次报的大丰,那边环境怎么样,基层待遇一年到手大概多少呀,方便透露吗老表

私聊
发表于 19-2-27 10:38 |

小地方,还好吧
发表于 19-2-27 12:07 |
淘淘123 发表于 19-2-7 22:51
我是盐城人,目前在江西抚州宜黄  可以对调吗?

怎么到抚州来了。这里待遇不高啊
发表于 19-2-27 19:24 |
多谢分享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27 15:18 0.02940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