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sonkid001
收起左侧

[专题探讨] 祈福,2019年上海公务员收入能大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2-12 19:44 |
yeslele 发表于 19-2-12 08:13
上海GWY收入一向比苏州低,甚至比宁波还低,具体原因在于财政的大头都上缴了,以2018年为例,全年一般预算 ...

一直把上海当蓄水池抽水、抽抽抽
发表于 19-2-12 22:21 [发自手机] |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很简单的道理 现在嘛。。死循环  比苏州都低这么多 深圳就不说了  可惜只看到“再出发”喊的震天响  有点幽默  
发表于 19-2-12 22:42 |
xiaosherr 发表于 19-2-12 22:21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很简单的道理 现在嘛。。死循环  比苏州都低这么多 深圳就不说了  可惜只看到“再出 ...

各项工作要求叫的震天响,成天创新创新。
各种优化、再造喊得哇啦啦,成效如何?难说!
待遇万年不变,比浙江 江苏2线城市还不如,物价房价却是全国数一数二。

上海地位太敏感,生怕一加待遇全国震动不好安抚。每年大量转移性支出使得绝大部分收入都拿去支援了兄弟省市,自身留下的那一点还要兼顾民生、基建,哪来给咱们加工资?几次加工资方案都被北京否了,我对加工资是不太抱希望。

把我们上海当血牛使了,抽血抽水,抽抽抽。
发表于 19-2-13 08:16 |
jasonkid001 发表于 19-2-3 09:50
看看上海年终发这点,寒酸吗,苏北水平

年终确实非常少,少得可怜,连一些中部省份都不如
发表于 19-2-13 10:50 [发自手机] |
kenming 发表于 19-2-13 08:16
年终确实非常少,少得可怜,连一些中部省份都不如

泪流满面
发表于 19-2-13 11:57 |
星云21 发表于 19-2-13 11:28
你这么说宁波我就不开心了,宁波在省内不算第一,但是比苏州还是强的,宁波某县市区,最差的,科员到手14 ...

井底蛙吧,苏州不比你说的数字低,应该更高。
发表于 19-2-13 14:56 |
xinshouji 发表于 19-2-12 22:42
各项工作要求叫的震天响,成天创新创新。
各种优化、再造喊得哇啦啦,成效如何?难说!
待遇万年不变, ...

心死已哀默……比不上深圳也就算了,哎。真的是可怜的血牛……哈哈哈
发表于 19-2-14 12:04 |
yeslele 发表于 19-2-12 08:13
上海GWY收入一向比苏州低,甚至比宁波还低,具体原因在于财政的大头都上缴了,以2018年为例,全年一般预算 ...

7100亿是一般预算收入全部进上海地方财政的,也就是地税局收的,上海的总财政收入应在2万亿左右,所以1.3万是国税,本身就是要替国家收的。苏州一般预算收入2120亿,财政总收入要6000亿左右,4000左右也是国税收的,本身就是替国家收的。好歹上海国家还返给你400亿,苏州不但一分没有返还,还要上缴省里几百亿(这才是真正的上交),比起计划单列市,苏州吃亏多了。
发表于 19-2-14 18:57 |
WWXX123456 发表于 19-2-14 12:04
7100亿是一般预算收入全部进上海地方财政的,也就是地税局收的,上海的总财政收入应在2万亿左右,所以1.3 ...

那为何苏州待遇比上海高不少呢?
 楼主| 发表于 19-2-14 20:39 [发自手机] |
28楼说话都没啥逻辑,越穷发的越多
发表于 19-2-15 08:46 |
xinshouji 发表于 19-2-14 18:57
那为何苏州待遇比上海高不少呢?

话要反过来问:为何上海的待遇比苏州低不少呢?苏州的待遇是正常的。反观现在象南通、嘉兴、绍兴、湖州、扬州、泰州的待遇到是不大正常。
发表于 19-2-15 09:19 |
按照财政收入状况来看:深圳、苏州、无锡、广州、南京差不多,上海、杭州、青岛低了,北京太低了,宁波及珠三角其它城市偏高,南通、嘉兴、绍兴、湖州、扬州、泰州、合肥、南昌高了。
发表于 19-2-15 12:11 |
呈李强书记以及习总书记阅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2-20 09:03 0.044508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