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要上岸了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真心求教,漳州或泉州有哪些单位转正后到手能到8.5W以上的?(不算公积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2-9 21:58 [发自手机] |
上班睡觉 发表于 19-2-9 19:03
洛江啊,感觉啥都没有

感觉泉港也不咋滴…
 楼主| 发表于 19-2-9 22:00 |
zzq8023hlf 发表于 19-2-9 21:09
呵呵都来大泉州吧,待遇绝对让你爽歪歪。

看过你的回复,你的单位是什么?感觉待遇不咋地啊
 楼主| 发表于 19-2-9 22:04 |
Allez天道酬勤 发表于 19-2-9 21:58
感觉泉港也不咋滴…

泉州是不是就晋江石狮丰泽惠安这四个最好?
 楼主| 发表于 19-2-10 13:02 |
我又来了
发表于 19-2-10 13:24 [发自手机] |
莆田哪个单位待遇这么高,告诉我,我去碰运气
 楼主| 发表于 19-2-10 14:57 |
吴名士 发表于 19-2-10 13:24
莆田哪个单位待遇这么高,告诉我,我去碰运气

湄洲岛。。欢迎来岛上生活。
发表于 19-2-10 15:43 [发自手机] |
莆田工资挺高的嘛,漳州市区房子也1w多啊,而且工资还不一定有你高
 楼主| 发表于 19-2-10 16:09 |
臭流硭 发表于 19-2-10 15:43
莆田工资挺高的嘛,漳州市区房子也1w多啊,而且工资还不一定有你高

漳州确实可能会低一点。。估计8W的单位都很少。所以我在问泉州的待遇啊,看有没有更高的。而且泉州也离我老家比较近嘛。
发表于 19-2-10 16:27 |
楼主是岛友么
 楼主| 发表于 19-2-10 16:48 |
美索不达米亚 发表于 19-2-10 16:27
楼主是岛友么

我不是岛上人。。在岛上上班
发表于 19-2-11 09:50 |
yaha 发表于 19-2-9 12:48
地瓜妹,相亲不。

你哪里的
发表于 19-2-11 10:41 |

泉州事业啊
 楼主| 发表于 19-2-11 12:15 |
大家今天开始上班了吧
发表于 19-2-11 13:14 [发自手机] |
快要上岸了 发表于 19-2-10 14:57
湄洲岛。。欢迎来岛上生活。

不错啊,过年刚上岛呢,码头都是城管
 楼主| 发表于 19-2-12 13:46 |
臭流硭 发表于 19-2-11 13:14
不错啊,过年刚上岛呢,码头都是城管

是去岛上玩吗。哈哈。我们外地的过年不用值班。
发表于 19-2-12 23:42 [发自手机] |
你私信我,我把全年表都偷拍给你
发表于 19-2-13 00:06 |
开车追梦想 发表于 19-2-8 12:37
泉州下面某县市事业编试用期全年拿到手8万多,公积金两万多。泉州市区东海那边市直事业据说一年拿到手9万

哪有这么高呀
 楼主| 发表于 19-2-13 10:59 |
养鱼的小曹来也 发表于 19-2-12 23:42
你私信我,我把全年表都偷拍给你

好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9-2-13 11:00 |
养鱼的小曹来也 发表于 19-2-12 23:42
你私信我,我把全年表都偷拍给你

加你了,请通过
发表于 19-2-13 21:30 [发自手机] |
名侦探奕楠 发表于 19-2-9 20:43
东海哪里能有这个待遇?

东海退了个上下班通勤费一个月400,一年又得少近五千左右了吧。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2-18 04:45 0.028322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