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5|回复: 26
收起左侧

[杂谈] 说说春节见家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2-12 11:22 | |阅读模式
男票东北的,现在四川(我所在的地方)工作,在一起两个多月。
工作原因他没回家过年,所以他的家人千里迢迢过来看他了。
春节我见了他的家人,他家人很喜欢我,我也蛮喜欢他家的氛围,男票还没见过我父母。
问题是,他父母希望见见我父母,但是,1、我家在乡镇,春节期间我妈真的生病了,团年饭都只是象征性坐上桌子吃了一口那种情况,无法待客;2、我妈身体好转了,父母答应见面,结果我和男票都要上班,而且男票没法请假那种(他市里,我县里)。
他们初十就要回去,觉得他父母大老远过来,双方父母没见成面、没好好招待他们、家里也没啥香肠腊肉送他们觉得心里总过意不去。
这情况请明白人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另外,男票超帅超优秀的,我呢,家庭条件不好,长相泯然众人矣,但性格和照顾人方面应该比较吸引他,和他在一起后,我和他相互促进和包容,想成为更好的人。
所以,不管催婚催得多厉害,祝愿大家都能尽可能找到那个灵魂更加契合的人,不要将就。
发表于 19-2-12 11:39 [发自手机] |
再谈谈再说
发表于 19-2-12 11:47 |
等他下班了过来晚上见面呗
发表于 19-2-12 12:05 |
过去了就过去了,下次表现好点就行了嘛
发表于 19-2-12 12:15 [发自手机] |
在一起两个多月是重点,划起来要考的
 楼主| 发表于 19-2-12 15:07 |

嗯嗯,谢谢
发表于 19-2-12 15:11 |
^_^!^_^!有我优秀有我帅吗
发表于 19-2-12 15:36 |
主要是器大活好够优秀吧
发表于 19-2-12 15:40 |
两个月,现在的年轻人
发表于 19-2-12 16:06 |
超帅,重点画起来要考的。
发表于 19-2-12 16:09 [发自手机] |
小疯兔 发表于 19-2-12 15:11
有我优秀有我帅吗

应该是没有,而且没你有钱。哈哈
发表于 19-2-12 16:09 [发自手机] |
刚开始都感觉很好……
发表于 19-2-12 16:09 [发自手机] |
我说你们正经一点,开个车接送一下应该不难
发表于 19-2-12 16:12 |
不懂,再忙的工作你24小时连轴转吗?不能请假你总得下班回家吃饭吧,两家人家所谓见面不也就是吃顿饭么?
再说了,这新年刚上班,有几个系统是忙到这份上的
发表于 19-2-12 16:14 |
喜欢就好。男女这事,看配合程度。什么样的锅配什么样的锅盖。
 楼主| 发表于 19-2-12 16:35 |
acshev77 发表于 19-2-12 16:09
我说你们正经一点,开个车接送一下应该不难

没有车
 楼主| 发表于 19-2-12 16:36 |
发愤涂墙 发表于 19-2-12 16:12
不懂,再忙的工作你24小时连轴转吗?不能请假你总得下班回家吃饭吧,两家人家所谓见面不也就是吃顿饭么?
...

要值夜班那种单位,关键是男朋友还在另外一个市交流学习
发表于 19-2-12 16:40 |
拿给他们两箱正宗的四川腊肠,保准他们高高兴兴。记得要正宗的,自己家做的。
发表于 19-2-12 18:11 [发自手机] |
这么点小事处理不好就别说自己(包括你们两个)多优秀了……这算是家长里短中最无足轻重的事了。
发表于 19-2-12 19:26 [发自手机] |
东北帅小伙,哇塞,让我想起了张学良张少帅,东北出帅哥,出猛男的地方,张口闭口一个滚犊子,大碴子味很浓处处挑衅你胆量的地方,你瞅啥,瞅你咋了,乓乓乓,一顿毒打,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大哥,雷锋是湖南长沙的,那咱东北人都是黑社会,本山大爷乔四爷给你摆平,翠花儿,上酸菜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19 17:20 0.034675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