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0|回复: 16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共青团员没到退团年龄算群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3-8 20:38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以前高中就入团了,现在还没到28岁自动退团的年龄。看到个民主党派的职位,要求政治面貌是“群众”。请问我这种是共青团员,但是没入党的政治面貌算“群众”吗?
发表于 19-3-8 20:41 |
没交团费应该自动退团啦
发表于 19-3-8 20:44 |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最好问清楚,或者换个职位。论坛的回复都是不敢打包票的猜测。
发表于 19-3-8 20:48 |
明确告诉你,不到28岁,不能算群众。必须是共青团员。
发表于 19-3-8 21:09 |
群众
发表于 19-3-8 21:35 [发自手机] |
考民主党派的时候算群众,几年前咨询过厦门这里的
发表于 19-3-8 21:59 [发自手机] |
上午我问了,共青团员可以报考
 楼主| 发表于 19-3-8 22:03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临官 于 19-3-8 23:03 编辑
红领巾_x1fn3 发表于 19-3-8 21:35
考民主党派的时候算群众,几年前咨询过厦门这里的


.
 楼主| 发表于 19-3-8 22:04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临官 于 19-3-8 23:03 编辑
江右梅郎 发表于 19-3-8 21:59
上午我问了,共青团员可以报考


.
发表于 19-3-8 22:58 [发自手机] |
临官 发表于 19-3-8 22:04
这样啊,我明天打电话也问下。我大学团委老师是说我三年没交团费,没参加团活动自动退了

报民主党派省委还是福州市委?
 楼主| 发表于 19-3-8 23:01 [发自手机] |
江右梅郎 发表于 19-3-8 22:58
报民主党派省委还是福州市委?

你问的是福州市委还是省委呢?
发表于 19-3-9 06:40 [发自手机] |
临官 发表于 19-3-8 23:01
你问的是福州市委还是省委呢?

省委,你要报哪?
 楼主| 发表于 19-3-9 09:07 [发自手机] |
江右梅郎 发表于 19-3-9 06:40
省委,你要报哪?

市委,那我们看的岗位好像不一样
发表于 19-3-9 10:15 [发自手机] |
对手你好
发表于 19-3-15 22:02 |
要深究谁也说不上啊 不过还是稳一点好!全群众一枚,也相中类似岗位,哈哈哈,对手你好哈!
 楼主| 发表于 19-3-15 22:27 [发自手机] |
莉莉安() 发表于 19-3-15 22:02
要深究谁也说不上啊 不过还是稳一点好!全群众一枚,也相中类似岗位,哈哈哈,对手你好哈!

哈哈,大几百人里面,我们几个还急着动手干啥
发表于 19-3-16 01:08 |
半年没交团费就自动默认退团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3-27 11:14 0.060531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