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64|回复: 35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千万别报法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3-12 22:06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法院真是个苦差事,入职半年以来,有5个月是加班的,有时候开庭开到2点多,真是苦,看看隔壁的检察院真是羡慕
发表于 19-3-12 22:08 |
会有人说不信
 楼主| 发表于 19-3-12 22:13 [发自手机] |
我爱农林黄晓宇 发表于 19-3-12 22:08
会有人说不信

加班真的烦人,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发表于 19-3-12 22:16 [发自手机] |
中院还是基层法院
发表于 19-3-12 22:19 |
然后楼主默默打开了法院的职位表。。。
发表于 19-3-12 22:28 |
中院还是基层法院?
发表于 19-3-12 22:32 |
好一招瞒天过海
发表于 19-3-12 22:46 |
我就猜到肯定有人会说你是在耍计谋让大家别报。可是公检法忙是公认的啊,楼上有几个人这么就这么小人之心呢?
发表于 19-3-12 23:00 |
中院的会计会很忙吗?
发表于 19-3-12 23:01 [发自手机] |
法院真的比检察院忙太多了,加班是常态
发表于 19-3-12 23:06 |
应该适当缩减检察编制给法院
发表于 19-3-12 23:06 |
隔壁检察院很闲嘛
发表于 19-3-12 23:33 |
隔壁检察院。那么是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你说的是有司法证书的业务口人员吧。什么审判助理员等。
其他非法学的后勤好像都是正常上下班。
是刑庭加班到凌晨2。民事的原告被告不睡觉啊。?
发表于 19-3-13 03:17 [发自手机] |
z8885551 发表于 19-3-12 23:00
中院的会计会很忙吗?

相对于基层好很多,毕竟中院的财务人多,基层就呵呵!
发表于 19-3-13 03:18 [发自手机] |
习惯就好
发表于 19-3-13 11:52 |
我还以为是千万别报法院……因为你报了
发表于 19-3-13 12:22 |
楼主,你是指三明中院的文秘岗位还是业务科室?
发表于 19-3-13 12:38 |
法院的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忙是公认的,
发表于 19-3-13 13:42 |
带带大师 发表于 19-3-12 22:46
我就猜到肯定有人会说你是在耍计谋让大家别报。可是公检法忙是公认的啊,楼上有几个人这么就这么小人之心呢 ...

看人的,还有人说羡慕法院忙,有权力呢,而且这种人非常多,尤其是还没上岸的,一天到晚这个有权力那个有前途的
发表于 19-3-13 13:44 |
中院还好吧。比较案子都有县里法院和区法院审理了?很少会有直接到中院起诉的。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4-6 15:30 0.048042 s, Total 19, Slave 13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