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2|回复: 58
收起左侧

[原创经验] 慎重提醒想考曾经的浙江第一区GWY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3-14 09:30 | |阅读模式
XS今年GWY大幅降薪,事业大幅增加,用GWY减掉的钱再加一些,补给事业。增加事业收入其实大家是没意见的,只是想告诉未来的考生避坑(尤其外地的),毕竟还没听说过体质内有降薪的。想知道财政收入有多差?以往什么乱七八糟的名目,招商引资平安建设等等今年全都没啦(其他区里的晒薪从来都不提这些),第13个月工资只发基本工资2k多(财政刚挤出这笔钱),8%的房补,算起来杭州8区不是倒一就是倒二,今年的具体收入好几个都开贴讲过了,绝对真实。杠精别问我那你为啥考XS,正在努力考注册了,当然也有可能,某个周末是我给你送的快递。。。
发表于 19-3-14 09:37 |
XS是什么
发表于 19-3-14 09:38 [发自手机] |
命硬qwer 发表于 19-3-14 09:37
XS是什么

萧山呗
发表于 19-3-14 09:46 [发自手机] |
考xs的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发表于 19-3-14 10:10 |
事业增加收入是什么名目?绩效?考核奖?
发表于 19-3-14 10:26 |
看来考萧山的事业单位不错,萧山事业单位到手多少啊
发表于 19-3-14 10:31 |
M.J1356 发表于 19-3-14 10:26
看来考萧山的事业单位不错,萧山事业单位到手多少啊

考萧山事业单位必须有杭州市各区的户口
发表于 19-3-14 10:59 |
明月吹箫 发表于 19-3-14 10:31
考萧山事业单位必须有杭州市各区的户口

以前事业很低吗  不然干嘛大幅涨工资
发表于 19-3-14 11:02 |
说的石锤,事业单位都在涨,教师也涨
发表于 19-3-14 11:07 |
就算涨了和公务员待遇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更重要的方面是事业单位晋升空间小
 楼主| 发表于 19-3-14 11:34 |
1、大家当然都知道,想发财住豪宅别来体制内,我们只是区内比和8区比。2、晋升什么的别太天真,事业和GWY没区别,关键是看你懂得,多年前不能混岗的时候你说GWY晋升还行,现在是笑话吧。3、这是事业近五年第二次大涨,按区直一般单位普通科员对比,去年事业差2-3w左右,今年嘛。说出来可能没人信,全算起来,科员没有事业多。包括所有的,发到手、车补、公积金、房补13月等。4、事业今年可能也没有平安奖了,因为事业除了这个没有其他名头,而且我们单位是满意单位,GWY以往所有名头今年都没了。5、各个单位当然不同,同样萧山区,公检法乡镇发改和农业民政差几万正常,我所在单位是二流一般区直单位,应当是具有代表性的。
发表于 19-3-14 14:10 [发自手机] |
至少gwy是职务职级并行,区县事业单位管理9干到退休
发表于 19-3-14 14:31 |
本来就是规定十三个月工资只发2000多,全省都一样
发表于 19-3-14 15:03 |
那萧山事业20+了
发表于 19-3-14 15:06 |
降公务员的钱加给事业编真是脑子坏了,一个公务员减一万,加给十个事业编每人一千,事业编没觉得好,公务员到是肉痛得要命,两头不讨好。
 楼主| 发表于 19-3-14 15:12 |

按照你的猜测,杭州8区公务员收入岂不是飞天了,那真是普天同庆
 楼主| 发表于 19-3-14 15:16 |
花境灬殇雪 发表于 19-3-14 14:31
本来就是规定十三个月工资只发2000多,全省都一样

除了基本工资一样,其他都可以不一样,萧山事业还没有第13月工资呢,每个区的生活补贴这些都不一样,13月工资萧山公务员以前是不扣全发至少有8K多
 楼主| 发表于 19-3-14 15:18 |
WWXX123456 发表于 19-3-14 15:06
降公务员的钱加给事业编真是脑子坏了,一个公务员减一万,加给十个事业编每人一千,事业编没觉得好,公务员 ...

没有啊,GWY减2W多,事业加3W多,现在事业的都很用户tong掌柜
 楼主| 发表于 19-3-14 15:27 |
M.J1356 发表于 19-3-14 14:10
至少gwy是职务职级并行,区县事业单位管理9干到退休

你可以去考个在职研究生,给8级,待遇大约等于副主任科员或者中级职称,要么就熬,区县里很多老前辈助工和科员退休的多得,你光看今年出了新公务员法,一个落地到下面还不知道什么情况,二个事业的也快要改革了。总体来说,公务员和事业缩减差距是趋势,我觉得如果想进步,还得靠自己努力和老爹努力
发表于 19-3-14 15:39 |
好乐无荒xxx 发表于 19-3-14 15:27
你可以去考个在职研究生,给8级,待遇大约等于副主任科员或者中级职称,要么就熬,区县里很多老前辈助工 ...

在职研究生可以八级?从没听说过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3-22 12:12 0.078732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