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7|回复: 24
收起左侧

[版务|活动] 就是走着瞧旅行以前买的风花雪月之旅,只有五一有空去,但是找不到妹子拼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5 19:31 | |阅读模式
就是走着瞧旅行以前买的风花雪月之旅,只有五一有空去,但是找不到妹子拼房
发表于 19-4-8 19:25 |
想起那个笑话:

男:做我女朋友好吗?
女:你有房吗?
男:有啊。已经开好了。

发表于 19-4-9 09:49 |
楼主是妹子吗?
发表于 19-4-9 11:55 |
昨天刚回来,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我
 楼主| 发表于 19-4-9 12:43 |
风云不定 发表于 19-4-9 11:55
昨天刚回来,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我

你也是报的这个?妹子?
 楼主| 发表于 19-4-9 12:44 |
a20052325 发表于 19-4-9 09:49
楼主是妹子吗?

你是吗?
发表于 19-4-9 17:50 |
木易潔 发表于 19-4-9 12:43
你也是报的这个?妹子?

嗯,风花雪月6天5晚,三月三假期刚好够,昨天刚回来。我是汉子。
 楼主| 发表于 19-4-9 18:27 |
风云不定 发表于 19-4-9 17:50
嗯,风花雪月6天5晚,三月三假期刚好够,昨天刚回来。我是汉子。

感觉怎么样?行程各方面,有什么注意事项和准备的东西吗
发表于 19-4-9 18:35 |
行程很紧,每天都是6点起床,有一天5点半起床。第一天到昆明自由活动,倒数第二天从丽江赶回昆明,坐11个小时的车(不怎么堵的情况),最后一天回程。再扣除两个上午的购物时间,实际旅游的时间有限,很多景点都是走马观花。注意事项嘛,第一是防晒和保湿,紫外线很强,特别干燥。第二是记得多带两件衣服,外套,羽绒服,长袖,短袖都带点儿,温差很大,经常早上穿羽绒服,中午穿短袖,而且要上玉龙雪上,必须带件厚衣服。
发表于 19-4-11 09:08 |
木易潔 发表于 19-4-9 18:27
感觉怎么样?行程各方面,有什么注意事项和准备的东西吗

以后还是组队去玩吧,组团身不由己。我是男的,不过带了妹子,大家可组队,人多投缘的话,热闹
发表于 19-4-11 09:43 |
组队带上我啊,给大家带一个副主任医生当队医
 楼主| 发表于 19-4-11 10:03 |
风云不定 发表于 19-4-9 18:35
行程很紧,每天都是6点起床,有一天5点半起床。第一天到昆明自由活动,倒数第二天从丽江赶回昆明,坐11个小 ...

好的,谢谢你啊
发表于 19-4-11 12:59 [发自手机] |
有投缘的组队吗???哈哈哈不报团
发表于 19-4-11 13:15 [发自手机] |
有一个
发表于 19-4-11 16:54 [发自手机] |
风云不定 发表于 19-4-9 11:55
昨天刚回来,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我

就问去玉龙雪山怎么去,怎么买票,价格是多少
 楼主| 发表于 19-4-11 23:12 |
58351142 发表于 19-4-11 13:15
有一个

小姐姐几号到昆明啊
发表于 19-4-12 08:06 |
木易潔 发表于 19-4-11 23:12
小姐姐几号到昆明啊

:$
发表于 19-4-12 08:38 |
辣朗朗 发表于 19-4-11 16:54
就问去玉龙雪山怎么去,怎么买票,价格是多少

我是跟团游,到丽江办理入住后坐旅游大巴差不多一个小时。至于门票嘛,景区都有游客中心,那里可以买票,我的是包含在团费里,所以不知道价格,只知道景区索道和环保车202元,蓝月谷电瓶车60元
发表于 19-4-12 22:26 [发自手机] |
风云不定 发表于 19-4-12 08:38
我是跟团游,到丽江办理入住后坐旅游大巴差不多一个小时。至于门票嘛,景区都有游客中心,那里可以买票, ...

谢谢啦,在网上看门票要400多呢所以才问看看去过了的人哈
发表于 19-4-13 21:57 [发自手机] |
不要跟团啦。都是购物团,导游讲话又难听。上玉龙雪山还骗你多买氧气筒和租保暖服,骗你说旅游旺季没有名额,不给上最高的地方……坐在车上绕路啊绕路啊,就是为了让导游讲完一堆推销产品的长故事。除了购物地点,就是坐在车上听导游讲故事了。风景的确是美的,但来不及看……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6-17 11:37 0.037976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