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1|回复: 14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江苏的考生放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16 17:05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今天江苏出成绩了,我看到好多考了高分的又跑到浙江来报名,想两头占便宜,问题是最终他只能去一个地方,所以进面的小伙伴放宽心,你的岗位第一名很可能会放弃而投奔浙江考试,看来江苏的吸引力并不是这么大。
发表于 19-4-16 17:07 |
面试12,浙江18,不冲突
发表于 19-4-16 17:08 |
也不能叫两头占便宜吧 就算笔试考高分还有面试环节 也不能确保自己肯定就能被录用 多参加一次不冲突的考试 多一次上岸机会 无可厚非吧
 楼主| 发表于 19-4-16 17:09 [发自手机] |
摄影cp 发表于 19-4-16 17:07
面试12,浙江18,不冲突

哦,可是万一两头空么?一个都进不去,第一名被刷的也不是没有哦。两头都被刷就尴尬了。
发表于 19-4-16 17:11 |
你知道占便宜是个贬义词吧?人家有能力有时间想考哪里都是自己的自由,你这么说人家就不太好听了
 楼主| 发表于 19-4-16 17:14 [发自手机] |
dylandl 发表于 19-4-16 17:11
你知道占便宜是个贬义词吧?人家有能力有时间想考哪里都是自己的自由,你这么说人家就不太好听了

这个我到没注意,我只是觉得如果同时间对付那么多事情,可能会两头落空,不如专一对付一门。主要我身边认识的好多都这样,江苏浙江两头跑,结果一个都没考上。
发表于 19-4-16 17:39 [发自手机] |
多个选择吧
发表于 19-4-16 17:46 |
无可厚非
发表于 19-4-16 17:50 |
又不是说报了名了就一定会考
发表于 19-4-16 18:50 |
本帖最后由 尘世1990 于 19-4-16 23:04 编辑
hzhza63015 发表于 19-4-16 17:14
这个我到没注意,我只是觉得如果同时间对付那么多事情,可能会两头落空,不如专一对付一门。主要我身边认 ...


你身边的人这样 天底下的人都这样?你这蠢脑子蠢逻辑还来考公务员?你爷爷奶奶死了那么天底下70岁的老人都死了?猪脑子,没猜错是女人吧?
发表于 19-4-16 18:50 |
dylandl 发表于 19-4-16 17:11
你知道占便宜是个贬义词吧?人家有能力有时间想考哪里都是自己的自由,你这么说人家就不太好听了

别跟这种傻逼废话,看楼上我咋骂她的。
发表于 19-4-16 21:05 |
政审环节放弃的,不再递补
发表于 19-4-17 09:15 |
老铁怎么听起来这么酸呢
发表于 19-4-17 09:26 |
hzhza63015 发表于 19-4-16 17:09
哦,可是万一两头空么?一个都进不去,第一名被刷的也不是没有哦。两头都被刷就尴尬了。

这有什么尴尬的,之前笔试该复习的都复习了,而且中间一周的时间够做模拟卷了,不存在丢哪一头的,都是机会,把握机会是通往胜利的必要条件,即便失败了至少也努力过,楼主这种心理才可笑。
发表于 19-4-17 09:35 [发自手机] |
二愣子吗?两者冲突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4-21 12:20 0.046757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