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2|回复: 30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联考大军还有三分钟达到战场,冀军做好应战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3 11:06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自己顶一个!
发表于 19-4-23 12:38 [发自手机] |
来了有毛用,过两年都得辞职,你以为这是江浙啊
发表于 19-4-23 12:43 [发自手机] |
来吧。已经做好应战准备。
发表于 19-4-23 14:07 |
一、放马过来,教他们做人。
二、随便来考,穷哭丫的。
发表于 19-4-23 15:48 |
来吧,让那些张口闭口年薪十来万的人看看到底还有多少穷人
发表于 19-4-23 17:27 |
来一个灭一个 来两个灭一双
发表于 19-4-24 14:29 |
陕西考生前来报道~!
发表于 19-4-24 15:20 [发自手机] |
河北限户口,会精确到市县,除了当年应届其他省的考生靠边站吧
发表于 19-4-24 15:26 [发自手机] |
胖兔子 发表于 19-4-24 15:20
河北限户口,会精确到市县,除了当年应届其他省的考生靠边站吧

河北不限,除了偏远乡镇,河北和浙江一样,全面放开的
发表于 19-4-24 16:27 [发自手机] |
渐渐清晰 发表于 19-4-23 14:07
一、放马过来,教他们做人。
二、随便来考,穷哭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19-4-24 18:27 [发自手机] |
信仰的玩偶 发表于 19-4-24 15:26
河北不限,除了偏远乡镇,河北和浙江一样,全面放开的

……限了
发表于 19-4-24 18:31 |
限户口,呵呵哒。
发表于 19-4-24 18:34 |
限制户籍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发表于 19-4-24 18:45 [发自手机] |
没有北京的命,却有北京的病,户籍限制搞地域保护,6666
发表于 19-4-24 20:35 [发自手机] |
奋斗小蜗牛 发表于 19-4-24 18:34
限制户籍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法检不限
发表于 19-4-25 11:18 [发自手机] |
外地考京沪江浙公务员,待遇好、城市好。考河北的图啥
发表于 19-4-25 11:52 [发自手机] |
河北工资又不高,哪个省的来啊
发表于 19-4-25 12:54 [发自手机] |
北方不败 发表于 19-4-25 11:52
河北工资又不高,哪个省的来啊

正解
发表于 19-4-25 13:28 [发自手机] |
有关部们 发表于 19-4-24 20:35
法检不限

你又证书吗
发表于 19-4-26 10:10 [发自手机] |
123嗯哼 发表于 19-4-25 13:28
你又证书吗

有啊,不考河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9-15 22:32 0.035639 s, 2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