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ce。。。
收起左侧

[杂谈互动] 2019年湖北省考行测和乡镇申论B卷也太简单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9 15:16 |
估计比去年多个20分左右
发表于 19-4-29 15:17 [发自手机] |
我不认为今年很难,我行测估分和平时模考成绩差不多,但是比去年高一二十分,真的不可能啦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5:18 |
蓝色行星 发表于 19-4-29 15:17
我不认为今年很难,我行测估分和平时模考成绩差不多,但是比去年高一二十分,真的不可能啦

有同感。
发表于 19-4-29 15:26 |
楼主 我看了第一页就知道大家都是在调戏你 但感觉你好像一点都没发现 不过你脾气也挺好的 一直都在有耐心的问。那我也说下我的观点吧 70分都考不到的人是没有资格来评判卷子的难易程度的 用一个成语叫以蠡测海
发表于 19-4-29 15:28 [发自手机] |
Ace。。。 发表于 19-4-29 15:12
你的意思是他们都是骗我的?今年卷子难度难于去年?

常年混坛子的哪个不是大水比?他们是题量没你刷得多还是考的次数比你少?对题目难度的判断没一个新人判断的准?难道非要像其他新闻下面带三字经的问候才是调侃?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5:31 |
浪味仙丶 发表于 19-4-29 15:26
楼主 我看了第一页就知道大家都是在调戏你 但感觉你好像一点都没发现 不过你脾气也挺好的 一直都在有耐心的 ...

我是真的觉得,每一个认认真真考试了的人,都有资格去评论难易程度。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5:32 |
本帖最后由 Ace。。。 于 19-4-29 15:34 编辑
方片三先生。 发表于 19-4-29 15:28
常年混坛子的哪个不是大水比?他们是题量没你刷得多还是考的次数比你少?对题目难度的判断没一个新人判断 ...


那按照你的说法啊,这个岗位去年行测63进小围,我今年63岂不是也有希望进小围?不会吧。。。感觉太不真实了,我都没准备去面试。
发表于 19-4-29 15:32 |
Ace。。。 发表于 19-4-29 15:31
我是真的觉得,每一个认认真真考试了的人,都有资格去评论难易程度。

你高兴就好
发表于 19-4-29 15:33 [发自手机] |
楼主还真是……难道真的没有发现大家都是在调侃你吗,你这境界太低了,低于百分之30
发表于 19-4-29 15:39 [发自手机] |
Ace。。。 发表于 19-4-29 15:32
那按照你的说法啊,这个岗位去年行测63进小围,我今年63岂不是也有希望进小围?不会吧。。。感觉太不真 ...

参考去年分数有什么用?你能保证你报的岗位今年没有大于63的?你可以准备面试,考公是个长久性的事。假如你进面单靠排名出来后那几天准备面试还真来不及。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5:43 |
本帖最后由 Ace。。。 于 19-4-29 16:02 编辑
方片三先生。 发表于 19-4-29 15:39
参考去年分数有什么用?你能保证你报的岗位今年没有大于63的?你可以准备面试,考公是个长久性的事。假如 ...


你的意思是去年分数没有参考价值?今年我没有啥希望了? 我只有做长久的打算,下一次再来战是吧。

我说的63是指的去年招5个人,5个进小围的最高分是63,我还以为今年都是75+呢,所以不抱啥指望,我确实没法保证没有人超过63,只不过,如果我今年的分超过了去年的最高分,你说卷子又变难了的话。5个人的岗位,我感觉还是挺有希望进小围的。
发表于 19-4-29 15:59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lixiantao 于 19-4-29 16:05 编辑

楼主这是故作单纯,危言耸听,来吸引大佬们关注,制造热帖吗?
那我估计2019年行测平均分比2018年要高40分左右!
发表于 19-4-29 16:15 |
今年行测太简单了,粉笔完全是瞎给难度级别,这能有5.1我一直想不明白…去年130上岸的岗位,估计今年145以上!
发表于 19-4-29 16:31 |
楼主,我也觉得很简单,我提前15分钟做完检查了一遍,估分85左右 ,好慌!怕进不了面试
发表于 19-4-29 16:58 |
   实话实说,行测比去年难一些。去年两小时能做完题目,今年做不完的。。。做题速度肯定不是主观因素,只可能是题目难了。乡镇申论卷,没有去年的那种大作文,倒是比去年的申论简单一些。
发表于 19-4-29 17:12 [发自手机] |
平时不能稳定75+,考试不能稳定70+真的没啥资格说难易,不是说瞧不起人啊,但是你高中会跟400分以下的同学讨论题目难易吗,相谈难易,先入门
发表于 19-4-29 17:14 [发自手机] |
Ace。。。 发表于 19-4-29 15:31
我是真的觉得,每一个认认真真考试了的人,都有资格去评论难易程度。

你对认认真真四个字的标准太低,认真的人七十分还是很轻松的
发表于 19-4-29 17:27 |
祝福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7:27 |
ORG.剑来 发表于 19-4-29 17:14
你对认认真真四个字的标准太低,认真的人七十分还是很轻松的

很轻松。呵呵。
 楼主| 发表于 19-4-29 17:28 |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21 11:11 0.026935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